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餐饮零售数字服务商食亨获评2021新经济之王「年度硬核企业」
2021年12月30日 10:38   来源:中新网上海  

  12月13日,由36氪主办的“WISE 2021新经济之王”峰会在上海隆重举办。本次峰会主会场聚焦硬核科技,寻找新的增长“原力”带领全产业实现跃升,全方位呈现产业科技变革之际,各行业持续打造创新驱动的硬核竞争力。

  峰会正式发布了“WISE 2021新经济之王”系列研报。餐饮零售数字化经营服务商食亨以过硬的技术实力和卓越的行业口碑,登榜“WISE 2021新经济之王”企业服务领域“年度硬核企业”。

  据悉,作为新经济时代的数字化服务领军企业,食亨已连续2年登榜“新经济之王”榜单。2020年,食亨曾获“WISE 2020 中国新经济之王最具影响力企业”奖;同年,食亨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获评36氪“2020年36岁以下了不起的创业者”,带领行业出圈,引起广泛关注。

  今年,《上海市全面推进城市数字化转型“十四五”规划》的通知正式印发,为全力推进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将积极倡导产业在线经济升级和城市的数字化转型建设。

  据了解,作为立足上海的行业创新先锋,食亨高度重视数字技术对于产业和行业的“数智赋能”,以前沿的数字化能力和科学的经营理念,助力餐饮及零售企业高质量快速发展,加速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步伐,助推在线新经济建设和数字化城市转型的整体进程。(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曹卉  

5
信息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