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市虹口区政协领导带队视察数字服务商食亨
2021年12月30日 16:19   来源:中新网上海  

  近期,上海市开展“关于科技、金融产业升级和区域商业发展情况”的年终视察工作。12月29日下午,虹口区政协副主席郭启文带领区科委、商务委等部委及区政协委员团一行40余人,来到位于虹口新业坊5G创新产业园内的餐饮零售数字化服务商食亨进行视察走访,食亨公司创始人兼COO张伟接待陪同。

  据张伟介绍,食亨成立于2017年,是餐饮零售数字化经营标杆服务商,大数据领军企业,同时也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四新示范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并强调企业在高速发展过程中,享受到了来自各级政府部门的多项引导与扶持政策。

  目前,食亨以“技术+人才+服务”的全方位赋能体系,为超6000个国内外餐饮及新零售品牌提供一站式线上商业解决方案,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40余座城市的20多万家门店,为品牌实现营收和影响力的长期良性增长。

  作为稳居产业头部的技术型服务商,食亨的发展潜力与综合影响力迅速吸引了国内外资本市场的青睐,红杉资本、高榕资本、软银亚洲基金、元璟资本等顶级资本持续加码助力,公司已成为具备高度影响力的行业潜力独角兽。

  2021年是上海市全面建设“国际数字之都” 的启航之年。根据《关于全面推进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的意见》中提出的目标,到2025年,上海全面推进城市数字化转型取得显著成效,国际数字之都建设形成基本框架。到2035年,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数字之都。

  郭启文副主席及同行区领导在了解了食亨的发展情况后,多次对食亨在产业升级赋能、城市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同时,郭启文副主席表示,食亨是虹口区的明星创业企业,也是虹口区重点关注的数字化技术企业,期待未来食亨在以数字技术带动产业发展、加速行业转型升级方面有更多创新和更好的表现。(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曹卉  

5
信息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