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工创中心入选首批临港新片区工业互联网及智能制造服务商拟认定企业公示名单
2022年08月31日 09:23   来源:中新网上海  

  8月30日,2022年首批临港新片区工业互联网及智能制造服务商拟认定企业名单公示,中国信通院上海工创中心入选。

  中国信通院上海工创中心是首个国家级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也是工业互联网国家战略的坚定践行者和推动者,近年来已在标识解析、工业互联网平台、安全应用与服务、咨询认证等方面形成了核心竞争优势,并在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领域与众多龙头企业、中小企业成功落地了一系列数字化转型标杆和案例,示范引领作用日益显著。

  标识解析服务。标识解析二级节点、企业节点建设及相关应用开发、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综合型二级节点及应用服务平台、标识解析运营服务、标识解析应用服务、基于标识解析的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等。

  工业互联网平台。3IN-Datask工业物联网平台、工业PON网络解决方案等。

  安全应用及服务。网络安全风险评估、渗透测试、安全集成与运维、应急响应、网络等保测评及整改服务、工业互联网企业安全分类分级服务、数据出境安全服务等。

  咨询认证。软件测评认证、专项管理咨询、工业互联网咨询服务、企业工业互联网规划及建设咨询、两化融合贯标咨询服务、DCMM贯标咨询服务等。

  以此为基础,中国信通院上海工创中心将继续围绕临港新片区企业实际需求,做好场景落地打造和自身服务能力建设,推动更多企业实现智能化改造及数字化转型,持续助力临港新片区构建工业互联网和智能制造产业创新生态。(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