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1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上海市民帆船赛扬帆
2021年05月30日 14:0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30日电(张亨伟)29日,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指导,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上海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主办,上海海尚帆友帆船游艇俱乐部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上海市民帆船赛拉开帷幕。7支来赛队扬帆竞发,为滴水湖增添一抹亮色。经过激烈的比赛,本届比赛完美地划上了句号。上海飞扬靓车洁帆船队、上海淀山湖人队、大山队分别斩获本场比赛的冠亚季军。

  上海市民帆船赛的办赛宗旨是要把帆船运动带进普通人的生活,让市民可以看到、感受到帆船,让帆船真正成为城市居民们的一种健康生活方式。

  此次赛事的举办地位于南汇新城的滴水湖,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来滴水湖体验帆船、参与各类帆船赛事,帆船运动将助力南汇新城打造最具特色、最具魅力的滨海新城、文化新城。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下,比赛现场严格按照相关的防疫规定,从而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亨伟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