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1“战FUN宝山”红双喜杯业余足球争霸赛火热来袭 优胜者直通上冠联赛
2021年06月20日 19:5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20日电(汤彦俊)今夏,国足四十强赛第二阶段取得四连胜挺进十二强赛,欧罗巴绿茵场烽火再燃群雄争霸,久违的足球盛宴将球迷们的热情充分点燃。在足球城市上海,市民群众喜闻乐见的2021“战FUN宝山”红双喜杯业余足球争霸赛再度开启,32支业余球队逐鹿绿茵场,将对足球的热情与喜爱付之于行动,谱写上海业余足球发展的新篇章。

    6月20日上午,2021“战FUN宝山”红双喜杯业余足球争霸赛在宝山区白沙公园竞达足球基地正式启动。本次赛事总奖金高达18000元,优胜队伍直通上冠联赛,赛期历时一个月,共将开展64场比赛。上海市体育局一级巡视员赵光圣,上海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得志、宝山区副区长陈筱洁,上海市老年基金会副理事长朱达,上海市足球协会主席柳海光、宝山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彬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活动。

 

 

    上海市宝山区副区长陈筱洁作为“东道主”首先致欢迎辞。她表示,2021年是进入“十四五”新发展阶段的开局之年,也是宝山打造上海科创中心主阵地的起步之年。宝山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致力于推动区域内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围绕建设科创中心主阵地,在体育领域深化改革,主动创新,全力以赴推进全民健身工作。

    今年,红双喜杯业余足球争霸赛更是被纳入“战FUN宝山”赛事体系中,进一步整合资源,打造一个专属于市民、立足宝山辐射全市的业余足球赛事平台,让更多人感受到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为宝山体育事业发展注入了更多活力。

 

 

    本次红双喜杯业余足球争霸赛也是上海市足协在全市推行市区联动机制、推动社会足球发展的举措之一。上海市足球协会主席柳海光在致辞中提到,推动社会足球蓬勃发展,是新时期足球改革提出的足球发展新任务、新要求。自2018年起,上海市足球协会就致力于全面搭建完善全市的社会足球竞赛平台,经过三年的深耕细作,现如今,赛制全面,市区联动逐渐成效,覆盖面日益扩大。

    柳海光希望本项赛事能够继承和发扬沪上社会足球品牌赛事的光荣传统,让宝山人民每年有自己的足球赛事可踢,有自己的足球荣誉可争,有自己的足球记忆可留,通过相互切磋球技,切实享受足球的快乐,提高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开幕仪式上,上海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得志为上海红双喜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楼世和颁发了赛事冠名赞助商铜牌。在中国体育品牌里,红双喜拥有很多第一:第一个亮相世界大赛的中国品牌;第一个进入奥运会的中国品牌;第一个获得国际足联最高质量认证的中国足球。红双喜还为本届赛事提供全程比赛用球。(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