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1 “战FUN宝山” 红双喜杯业余足球争霸赛圆满落幕
2021年07月31日 15:3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31日电(汤彦俊)历时一个多月、转战于宝山区新顾城体育公园和白沙公园竞达足球基地的 2021 “战FUN宝山” 红双喜杯业余足球争霸赛于7月31日在白沙公园竞达足球基地降下了帷幕。本届赛事共有33支足球队、1000余名业余足球选手参赛,分为青年组和中青年两个组别,历经68场激烈角逐,8支球队会师7月31日的决赛现场,最终,上海老克勒球队和X.M.H.球队分获中青年组和青年组的冠军。

 

 

    本届赛事不仅吸引了沪上众多业余足球爱好者的参加,许多曾经效力于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的名宿们也组队出现在赛场上。在1/4决赛中,由原申花队队长刘军挂帅的1982少年队与范志毅领衔的上海老克勒球队相遇,精彩的比赛为球迷带来了一场充满激情回忆的经典之战。对于这些曾经叱咤于上海乃至国家队绿茵场的足球名宿而言,职业生涯虽然随着退役告一段落,但能够和志同道合的老队友们再次组队征战“草根”赛事、与喜爱他们多年的球迷同场竞技,也是对上海足球精神的演绎和传承。上海老克勒球队在取得中青年组冠军荣誉后,球队队长胡云峰当场表示将获得的赛事奖金全额捐赠给宝山青少年足球精英培训基地。胡云峰表示:“青少年是中国足球的未来。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身体力行,号召更多的足球专业人士和社会力量投身到青训这项工作中来,大家一起齐心发力、沉心深耕,将足球人口基数和质量实现 ‘双提升’。”

 

 

    上海市足球协会主席柳海光在闭幕式致辞中说:“上海足球的历史已逾百年,进一步传承、发扬上海足球传统文化,不断提高市民足球素养和身体健康亦甚为必要。这一届由政府支持、行业协会指导、社会力量参与打造的特色品牌赛事汇聚了宝山区各行各业热爱足球的人士,进一步扩大了足球的感召力和向心力,社会足球在全上海未来可期!(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