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全力游戏综合体能南区半决赛上海完赛 选手们渔阳里展现强健体魄
2021年09月22日 19:34   来源:中新网上海  
全力游戏综合体能南区半决赛上海完赛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22日电(记者 缪璐)2021外星人全力游戏终极体能冠军赛南区半决赛9月19日在上海“锦江·渔阳里广场”结束了为期2天的精彩比赛。在这里,来自国内的180名运动员,展现了如今国人的强健体魄。

180名运动员将分为精英男子个人组,精英女子个人组,大众男双团队和大众混双团队组四个组别,经过2天7个项目的全力比拼,完成包括风阻单车、陆地划船机、沙包支撑、杠铃、爬绳等多个综合体能项目的比赛,争夺2021外星人全力游戏总决赛男子女子南区晋级名额。

“全力游戏”是国内运动员及爱好者展现强健,展示自己的顶级赛事舞台,更是运动员们检验自我训练水平的最好机会,专业的赛事组织及运动员支持保障,都为运动员提供一次专业愉快的参赛体验。

全力游戏起步于2017年,2019年全力游戏升级成为 CrossFit® Games亚洲分站赛,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名运动员从世界各地齐聚中国上海完成赛事,热情而庞大的中国健身运动员爱好者,向世界展现中国最高水准的综合体能健身赛事。2020年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力游戏赛事停摆一年。

2021赛季全力游戏赛事全面升级,聚焦国内健身运动爱好者,分别在北京设置北区半决赛、在上海设置南区半决赛,以及单独的亚洲线上赛,三场半决赛分别设置总决赛晋级名额。2021年外星人全力游戏亚洲终极体能冠军赛总决赛将在10月底的上海举办,此前7月25日,外星人全力游戏北区半决赛在北京三里屯完美落幕,成功角逐出北区的男子女子前10名直接晋级总决赛。

全力游戏一直都在全力以赴的加速成长。全力游戏赛事希望通过举办高水平运动员的竞赛表演,建立更多群众对健身运动的兴趣,努力推动全民健身的热潮,同时让更多对健身感兴趣的人可以学习到更科学合理的健身训练方法,努力推动全民健身。(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