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AI科技赋能场馆智慧化服务 东方体育中心推出运动超市服务
2021年09月30日 16:4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东方体育中心推出运动超市服务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30日电(记者 缪璐)东方体育中心“We Pick”运动超市29日正式营业。作为全球首家体育场馆内的运动超市,通过人、货、物的全域数字化与智能化AI技术,为来东体运动的市民提供更加智能、便捷的配套服务,给科技东体再添精彩一笔。

         东方体育中心运动超市位于玉兰桥游泳馆内,先期放置了10个货柜,共150多个产品,能够满足不同年龄层次市民在不同运动场景下的能量补给、体育用品等多维度需求。同时,消费者可以亲身体验AI数字购物的便利,通过扫码或者刷脸进店,挑选完毕走出闸机自动扣款,真正实现秒级闪购,满足体育场馆内的消费使用需求。

         2019年,久事体育东体分公司就已经通过“智慧场馆公众订场管理系统”探索“无人化管理”,用一枚特殊的科技手环,实现全程自助游泳体验,无论是入场、补费还是离场,自助完成,全程无人干预。2020年,作为全国首家5G电竞场馆,现场观众在5G+AR技术的加持下,在东体感受沉浸式互动观赛。如今,东体进一步通过数字化技术赋能场馆配套服务,与AI数智化零售解决方案提供商—上海云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合作,通过全球领先的AI技术,为市民提供具有东体特色、便捷化的消费体验。

        “创新”和“科技”,已经成为东方体育中心的新标签。未来,东体还将继续奉行“量产幸福”的服务理念,不断先行先试,探索用科技赋能场馆,为大型体育文娱活动提供充满想象力的场地和完善的配套服务,向着国际一流场馆的目标继续努力。(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