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阅读中国”外语版中国图书全球春节联展“出海”
2021年02月11日 12:2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2月11日电 (王笈)记者11日获悉,由上海新闻出版发展有限公司与海外合作伙伴共同举办的2021年“阅读中国”外语版中国图书全球春节联展,自2月1日起陆续在法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波兰、保加利亚和罗马尼亚等6个国家启动。

  位于各国重要交通枢纽和大型商圈的400余家主流书店将展销《中国文明简史》《衍纸中国风》《中国茶》《过新年》等40余种中国主题的图书,语种涵盖英语、法语、波兰语和保加利亚语。为营造浓厚春节氛围,此次联展还专门定制极具春节特色的展架、海报和视频广告,让海外读者感受到中国文化的魅力和浓郁的“中国年味儿”。(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笈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