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城市健康文化公共空间”正式启动
2021年03月07日 18:3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上海城市健康文化公共空间”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中国科学院院士黄荷凤作了新冠疫情防控下“新常态、新关爱、新生活”的健康主题发言。
未来在这里,将会举办多种多样的健康文化活动。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7日电(汤彦俊)3月7日,“上海城市健康文化公共空间”在上海书城举行启动仪式。“上海城市健康文化公共空间”由医疗、文化传媒、出版发行三大行业共同携手,联合打造具备场景、人文、现代服务为一体的城市健康文化公共空间,通过线上线下的全媒体展现形式,让健康科普乘着文化翅膀飞向千家万户,进一步推广健康城市文化,引导市民践行健康生活方式,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