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阿诺医药宣布成立新一届科学顾问委员会
2021年03月08日 19:2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8日电(汤彦俊)3月8日,临床阶段的全球性生物制药公司阿诺医药宣布成立新一届科学顾问委员会(SAB, Scientific Advisory Board),聘请五位享誉全球的专家成为阿诺医药科学顾问委员会的成员。该顾问委员会成员包括美国科学院院士、Salk研究所教授及Salk基因表达实验室负责人Ronald M. Evans博士,美国科学院院士、Salk研究所分子和细胞生物学教授Tony Hunter博士,生物医药投资人、曾任Flagship Pioneering资深合伙人Jason Pontin先生,哈佛大学医学院教授Andrew Zhu博士及曾任杜克大学癌症研究所转换医学实验室主任Wenle Xia博士。

    阿诺医药科学顾问委员会主席由Ronald M. Evans博士担任,加盟的五位成员是肿瘤学、临床医学及生命科学投资领域的顶尖专家。该顾问委员会将为阿诺医药的临床前和临床肿瘤免疫治疗项目提供指导和建议,以解决未满足的临床需求。

    “非常荣幸五位知名专家加入阿诺医药新一届科学顾问委员会。”阿诺医药董事长兼CEO路杨表示,“他们的专业见解将为阿诺医药的各个项目带来宝贵的意见,从而加快公司为患者提供更好药物的速度。”(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