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爱尔眼科集团上海特区屈光学专业组成立
2021年03月19日 11:2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19日电(记者陈静)记者19日获悉,爱尔眼科集团上海特区屈光学专业组正式成立。这标志着爱尔眼科医院集团以省区学组形式对屈光新技术和新发展进行资源整合,便于屈光医疗资源共享,使更多在沪近视患者享受到更专业的眼科服务。

  此次屈光学组的成立,对于上海特区屈光专科明确发展规划,凸显构建重点,提升技术要求,优化服务质量等都有直接而深远的影响。

  近年来,近视患者的摘镜需求增长很快,而近视手术以其公认的安全性、精准性和有效性备受推崇。为促科室正规深化发展,爱尔眼科集团上海特区屈光学专业组日前正式成立。学组将持续积极交流与探索,精专业务,为患者创造专业的就医体验。

  据悉,上海爱尔眼科医院屈光学组组长由上海爱尔眼科医院屈光科主任蔡劲锋院长担任。蔡劲锋院长表示,上海爱尔眼科医院集全国第一台飞秒激光近视手术的诞生地、屈光优势专科于一体,自成立以来就对屈光专科下足了功夫。能够开展全飞秒激光手术、精雕手术、ICL晶体植入术,为近视朋友提供个性化的近视解决方案,为术后更高的视觉质量、更好的治疗效果提供了保障,并且建立健全检查、手术等系列流程,让每一位到院患者充分享受到专业的眼科服务。

  与此同时,蔡劲锋院长对上海特区屈光专业学组的发展进行了长远规划。他指出,“随着时代的发展与进步,人们视觉需求仍在日益增长,对屈光手术质和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作为上海特区专业学组,我们需要充分发掘、利用爱尔优势做出屈光特色,进一步加强医师队伍建设,助力学术与研究平台的搭建,真正做到共享全球眼科智慧。”

  爱尔眼科集团上海特区CEO,上海爱尔眼科医院CEO李秋明对屈光专业学组的成立以及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李秋明指出,学组未来努力一定要围绕三个核心,即“患者满意、人才培养、科教发展”。要严把屈光手术质量关,要加强学组人才建设、医师交流与合作,要志存高远,聚焦未来,稳步提升学组学术与技术影响力。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陈静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