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圣博玛PLLA面部填充剂临床路径全国专家研讨会在沪举行
2021年06月17日 14:3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17日电(汤彦俊)日前,圣博玛PLLA面部填充剂临床路径全国专家研讨会于上海W酒店成功举办,这将预示着中国医美再生时代,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当天,现场汇集了国际、国内整形外科、皮肤科领域、再生医学材料领域的顶级专家学者,针对临床路径展开更深入,更细分化地探讨,引领开启医美再生时代。材料层面深度解析、市场层面精准洞察、围绕PLLA在面部年轻化的临床应用,专家们展开经验分享,聚焦探讨诊断和注射技巧。本次会议之后,圣博玛将针对PLLA面部填充剂抗衰治疗理念及临床路径形成书面指导意见,覆盖及集合更多医生给予最规范的临床使用建议和意见。

    此次临床路径全国专家研讨会,以“抛砖引玉”为设置,上半场圣博玛从PLLA这款材料的技术领先立足点出发,深度解析了PLLA的过去、现在与未来,全面展示了PLLA面部填充剂的独特优势,分享了整个临观项目路径;下半场思维激荡,各位专家围绕临床路径:术前、术中、术后、不同部位、不同层次,包括联合治疗,进行了术式应用的深度研讨。

    临床专家们纷纷表示,与拥有强大科研实力的圣博玛的交流沟通,深切体会到科研实力必然会成为推动医美上游企业发展,甚至是整个医美行业发展的重要力量,而PLLA也无愧于医美材料再生时代的领军材料。

    圣博玛生物材料有限公司由中国科学院陈学思院士团队创立,是目前全球极少数拥有从医用级聚乳酸类高分子材料,到终端可吸收医疗器械产品全链条研发与生产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圣博玛在医疗器械可降解化,再生科学研究方面引领行业。

    2016年起,圣博玛开始布局医美领域,同年在瑞典卡罗琳斯卡(诺贝尔医学奖评审机构所在地)设立全资子公司,子公司同样拥有高水平的研发团队;2017年,圣博玛全面启动PLLA面部填充剂多中心临观项目;五年磨一剑,2021年,圣博玛获得国内首张PLLA面部填充剂三类医疗器械证书以及CE注册证;今年8月,将于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同步上市。

    每一次思维的激荡,都蕴含着下一个奇迹的诞生。专家们期望圣博玛,作为医美再生型材料领域的先锋,树立行业标杆影响,以生物医学材料的全新视角帮助医美医生理解临床现象,更加深入的阐释再生医学材料对于医美行业的影响,同时,也为中国医生和求美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