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拜尔斯道夫集团与天猫新品创新中心战略合作签约 实现跨越式转型升级
2021年09月24日 17:0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24日电(记者陈静)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今年11月5至10日在上海如期举办,拜尔斯道夫作为首次参加进博会的跨国企业,将携旗下妮维雅、优色林、确美同等国际知名品牌,齐聚集团504平方米的超大互动展台,秉承“关爱超乎所见(CARE BEYOIND SKIN)”的企业使命,不忘初心,展现一个严谨、负责、友好的百年德国企业的中国梦。

  记者24日获悉,拜尔斯道夫集团在其上海创新中心举行了进博会媒体开放日暨天猫新品创新中心战略签约仪式。

  在上海创新中心,拜尔斯道夫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天猫新品创新中心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拜尔斯道夫集团东北亚董事总经理薛薇女士与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妈妈事业群负责人刘博(花名家洛)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携手推进护肤领域新品研发创新,重点挖掘出贴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新产品。拜尔斯道夫与天猫新品创新中心达成的深化合作,希望通过后者平台的消费洞察、人群洞察,深度挖掘消费者的新需求,并且通过一系列的数字工具、产品,孵化出与市场趋势相对应的新品,提高品牌整体创新速度,从而在数字经济时代实现跨越式转型升级。

 

 

  据悉,此举更加凸显了拜尔斯道夫集团在关爱有加(C.A.R.E.+)战略的指引下,正加快推动数字化转型和创新、促进可持续发展,依托拜尔斯道夫创新中心的研发实力以及天猫新品创新中心持续赋能,深化创新升级,孵化出更多引爆市场的大单品,为护肤品牌更好地契合中国消费者市场增长创新驱动力,积极推动中国美容护肤行业的创新和变革。未来,拜尔斯道夫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在新的征途上聚集力量、聚焦护肤,借中国化妆品新规元年,与业界共同定义一个对消费者、对环境都是健康、品质的美好未来,为中国的千家万户传递超乎所见的“关爱”。 

  对于拜尔斯道夫在进博会的首次亮相,拜尔斯道夫集团东北亚董事总经理薛薇女士表示了热切的期待:“如今中国经济稳健复苏,并进一步向世界打开了大门。在我们全球的关爱有加(C.A.R.E.+ )战略方案中,中国市场是我们的聚焦区域之一。此次举办的第四届进博会,也继续向我们展现了中国与世界分享机遇、推动世界经济增长的决心。我们也将借助进博会的平台为中国消费者引进更多高品质的产品和品牌,不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以此深化我们对中国长期的承诺,构筑起中德两国友谊的纽带。”

  通过进博会的“黄金窗口”,拜尔斯道夫将带来旗下多元品牌--专业呵护妮维雅(NIVEA)、科研护肤优色林(Eucerin)的新技术、新产品,以及防晒护肤确美同(Coppertone),植物护肤馥芮娜(Florena),酵素护肤茶遇(Chaul),更有全球大家庭里的创伤修护汉莎(Hansaplast),还有可工可家的粘合产品德莎(Tesa)。其中,最值得一提的便是德系黑科技LUMINOUS630®--拜尔斯道夫历经10年从50000多种成分中实证的突破性专利淡斑成分。这种王炸成分可以在温和不刺激的情况下有效美白肌肤并使肤色净透匀亮。中国乃至全球首展的前沿皮肤测试仪器Skinly与UV Camera也将向各界展示拜尔斯道夫科研护肤领域的创新突破。拜尔斯道夫独创的VR Journey也将带领消费者“穿越”肌肤微观世界,沉浸式体验身体乳的作用全过程,从全新的角度感知科技与护肤产品的惊喜碰撞。

  “在本次进博会上,除了多元化的新产品与新品牌,我们还将带来在中国、亚洲乃至全球范围的新科技‘首秀’,向各界展示拜尔斯道夫在科研护肤领域的积累和创新成果。同时,在绿色发展与全球贸易紧密相关的大背景下,我们还将呈现拜尔斯道夫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亮眼成果,以及助力中国可持续发展的举措与计划。作为百年护肤集团,我们希望借助进博会的舞台,宣扬并倡议我们的使命与责任:关爱肌肤,关爱人类,关爱环境,创造健康美丽的未来。有志携手,共同耕耘。”薛薇女士进一步说道。

  据了解,此次媒体开放日活动举办地——上海创新中心是拜尔斯道夫除德国汉堡总部外世界第二大的研发中心。该项投资是关爱有加( C.A.R.E.+) 战略在中国新规划的一部分,将支持以中国市场为重心的东北亚市场,以及新兴市场的新产品开发,某些品类更将逐步实现支持全球的研发需求。特别设置了专业消费者体验中心,更可以加强与终端消费者的连接,从而加快创新过程。在创新中心的实验室里,每项产品功效和宣称都有其背后扎实严谨的实验数据支持,展现了品牌背后的德国尖端科研实力,这也是企业核心竞争力所在。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陈静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