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情浓重阳、爱在大华 大华敬老基金会成立
2021年10月14日 18:4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14日电(康玉湛)重阳节是中国传统节日,又是传统的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老年人节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4日,上海闵行大华福利院举行《情浓重阳、爱在大华》敬老活动,邀请了一直以来关心大华福利院成长发展的原上海市副市长刘振元、原上海市委秘书长刘文清、原上海市宣传部副部长贾树枚、原上海市旅游事业管理局局长王乃粒、原空军政治学院副院长余锡生、盛沛林教授和张竹根等老领导回家看看,和入住福利院的百名老人一起联欢、共同欢度重阳佳节,为老人送上一份温馨的祝福。

  大华福利院吴桂明董事长代表福利院全体员工向全体入住老人节日问好,宣布设立大华敬老基金会,并和老领导们一起为基金会揭幕,大华福利院每年收入的百分之一作为基金,用于帮助急需困难的老人,关爱老人,从大华做起,原上海市副市长刘振元发表热情洋溢的重阳节祝福,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给老人平淡的生活增添一抺色彩,弘扬尊老敬老、关爱老人,让全社会都来关注养老事业,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善待自己身边的老人,进一步营造敬老、亲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活动现场,大华福利院员工给老领导佩戴红领巾、并给现场老人发放重阳节礼物,丰富多采的文艺节目,为老人带来了一份开的微笑。

  上海大华福利院位于闵行区中春路2626号,成立于1999年9月28日,是上海市首家大规模的民营养老机构,5A级社会组织、上海市文明单位、也是当年上海市重点实事项目,由上海市原常务副市长冯国勤亲临现场开业剪彩。福利院内设保健站,医保三段,实现了“医养、康养”双结合。现有床位有290张,入住老人246名,享受长护险老人221名,入住率基本保持在85%以上,收住老人覆盖全市,现已全面实现了智慧养老管理。

  借此机会,大华福利院也充分展示紧扣时代高科技发展,运用智慧养老云服务平台创建“系统+服务+老人+终端”的智慧养老服务模式,采用SaaS模式,面向全国数万家养老机构提供智慧养老云服务系统,通过跨终端及智能硬件的数据互联及同步,通过智能门卫、智能查房、智能监控系统结合智能硬件,连通各部门及角色,在养老机构的安全防护,形成一个完整的管理闭环,实现老人与子女、机构运营人员、照护人员、医护人员、政府监管等的信息交互,对老人的照护情况、身体健康状态,安全情况和日常活动进行有效监控,及时满足老人在生活、健康、安全、娱乐等各方面的需求,实实在在地践行着“让老人幸福、让家属放心”的大华目标。(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