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艾兰得连续四届亮相进博会引领全球营养市场
2021年11月10日 22:5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1日点(张亨伟)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圆满闭幕。全球领先的营养健康解决方案服务商艾兰得健康控股有限公司以引人注目的展台设计吸引了各界人士的驻足,400平米的展台展示了艾兰得近期创新研发产品、供应链智能系统、个性化营养及海外品牌等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

  坚持创新研发,引领营养潮流

  近年来,基于个体需求的定制化营养健康管理已经成为一种趋势。艾兰得作为行业的领先企业,一直走在科技健康的前沿,通过旗下欧飞基因AI大数据分析系统,实现营养品生产的定制化、个性化,带来前所未有的“精准营养2.0”解决方案。

  6日,艾兰得在进博会现场发布了全新精准营养定制营养包,该系列产品通过直饮粉剂型,以“功能食品模块+个性化营养模块”,精准解决消费者皮肤健康、骨骼健康及精力提升方面的需求。“我们基于百万人群基因样本,结合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摄入现状,以骨骼、精力和皮肤健康相关基因中高风险为主要特征研发配方。通过精准分析解读基因检测和膳食营养素摄入结果,定制生成产品包,每个方向有4种规格的营养包可选,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在精准解决健康问题的基础上,定制营养包更从产品体验着手,无需加水,以直饮粉的方式服用,让营养补充无负担。”艾兰得在发布会中介绍道。未来,艾兰得还会推出更多丰富的定制营养方案,在产品内容和形式上进行创新,为客户带来突破性的产品。

  跨境品牌,聚焦细分赛道

  艾兰得旗下品牌在进博会期间发布多款重磅新品,其中包括艾兰得久卫牌壳聚糖、英国专业膳食营养补充品牌BioCare贝欧科女性蔓越莓益生菌口服胶囊,这两款新品以专业的产品及解决方案矩阵,切入胃肠道健康和女性益生菌赛道。

  针对人们日常生活节奏加快以及饮食习惯改变引发的胃肠问题,久卫牌壳聚糖胶囊主要成分壳聚糖具有极强的抑酸、成膜等特性,能在胃酸作用下快速形成保护膜并吸附在胃壁上,减少各种酒精及辛辣食物的刺激以修复胃黏膜。

  为改善中国女性面临的妇科困扰,BioCare 全新产品女性蔓越莓益生菌口服胶囊依托艾兰得全球研发和生产资源,以三大黄金标准高效重建私处微生态菌群。该产品选用4大私处常驻优势菌,更易在私处定植;包埋微囊化技术,保活双保险;每粒含有100亿活性菌,菌量充足。为防止问题反复,BioCare 提出益生菌内外兼护的新概念联合解决方案,呵护中国女性健康。

  营养联合,助力健康中国

  展会期间,艾兰得与多家行业伙伴、科研机构、公益基金签订合作协议,共创营养健康新局面,向健康中国2030目标稳步迈进。

  艾兰得与上海共晶医药有限公司签署技术合作协议,利用后者研究的共晶维生素E产品,共同合作推动人们对于天然维生素E这一重要营养素的认知,引领市场对天然活性维生素E的应用和开发。常亮表示:“未来艾兰得将与上海药物所、上海共晶医药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强强联合开发出更多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膳食补充剂产品和创新的解决方案,守护全球亿万消费者的健康。”

  作为全球领先的营养健康解决方案服务商,艾兰得将和全球最大乳制品生产商之一的恒天然共同携手,开启双方战略合作的序幕。双方将在营养健康品领域强强联手,发挥各自的优势及特点,互惠互赢,共谋发展,共同推动全球健康产业的发展。

  “以进博会为契机,能让中国消费者更好的感受到艾兰得全球协同效应带来的优质产品体验。”常亮表示,“艾兰得作为中国营养保健品行业首家出海的民营企业,未来将继续整合全球资源,发挥协同优势,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在大健康领域起到积极的引领推动作用。”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亨伟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