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未封闭管理 仅部分师生员工在校接受核酸检测
2021年11月27日 20:1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27日电(记者 许婧)网传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封闭管理,校方表示该消息不属实。

    根据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官网27日发布的《关于部分师生员工进行核酸检测的紧急通知》要求,接上级部门协查通知,根据上海市疫情防控要求,请下列范围师生员工收到本通知后携带有效证件即刻前往学校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广场接受核酸检测:

  1.11月23日、24日中午在松江校区教学楼旁大食堂二楼学生餐厅用餐的师生员工;

  2.11月22日(周一)下午在松江校区教学楼E楼3楼参加教学活动师生;

  3.11月23日(周二)上午在松江校区交通中心7305室参加模拟电子技术实验,下午在松江校区教学楼E517、E215、J303教室参加教学活动师生;

  4.11月24日(周三)上午在松江校区教学楼F306、E315教室,下午在松江校区教学楼E315、A402教室参加教学活动师生;

  5.11月25日(周四)下午在松江校区交通中心7112室参加电机拖动实验师生。

  《通知》要求,上述师生员工在来校参加检测途中做好个人健康防护,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并携带2日生活用品;进校后服从学校统一安排。(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婧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