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百年创伟业,巾帼报春晖”上海市三八红旗手讲师团年度宣讲完美收官
2021年12月01日 10:4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1日电(记者 陈静)11月30日下午,上海市三八红旗手讲师团“音乐党课”暨浦东新区政协“观澜讲堂”读书分享会在上音歌剧院举行。各界三八红旗手代表、浦东新区政协委员代表共同参加活动。上海市妇联副主席李铭,浦东新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小君等领导出席。特别邀请上海市三八红旗手、上音歌剧院总经理冯岚主持。

  作为本年度上海市三八红旗手讲师团的收官活动,“音乐党课”以《松花江上》、《保卫黄河》等六首经典的音乐作品完美演绎,以“不忘初心”的艺术感念,传递了红旗手感恩前行,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的崇高理想和信念。

  音乐党课之后开展了“观澜书香”读书活动,浦东新区政协委员们分享解读了《同心逐梦三十年》提案故事,让红旗手们领略了浦东创新引领区大发展背后的伟大历程和宝贵实践经验。

  2021年,上海市三八红旗手讲师团以“百年创伟业,巾帼报春晖”为主题,充分发挥三八红旗手党建领航、思想引领的作用,发挥杰出女性人才优势,凝聚巾帼榜样力量。“让有信仰的人讲信仰”,全年三八红旗手讲师团走进过学校、机关、企业、社区、新农村等,圆满完成了32场活动,线下听众4000余人次,线上36万余人次参与。通过“面地面现场宣讲”、“电影党课”、“音乐党课”等不同呈现方式,以女性的视角、喜闻乐见的方式,接地气、聚人气、凝正气,用活红色资源、搞活教育形式、讲活党史故事。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陈静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