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赢创租赁的基层医疗金融服务探索
2021年12月08日 14:28   来源:中新网上海  
赢创租赁的基层医疗金融服务探索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8日电(殷立勤)近日,上海赢创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将迎来公司成立三周年的庆典,作为一家产业背景的融资租赁公司,赢创租赁从公司成立之初,即坚持“合法、合规、合理”的原则,把风险控制放在公司发展的首要位置,一步一个脚印,走出了一条适合赢创租赁自身发展的独特路径。

    赢创租赁位于上海的金融核心区域--陆家嘴,注册资本2.5亿元,资产规模现已突破5亿元,累计投放超20亿元。秉承“与赢同行,共创未来”的理念,赢创租赁聚焦医疗大健康和城市公用两大民生业务板块,目前,业务区域覆盖华东、华中、成渝、西北等区域,为客户量身定制灵活、方便、快捷的融资租赁产品和服务。

    支持基层医疗机构的建设是国家近几年在大力推行的医改重中之重,从2015年国家启动分级诊疗制度建设到2017年开始推行县域医联体,尤其是今年1月份国务院发布的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提出:“全面推进健康乡村建设,提升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和健康管理水平,推动乡村医生向执业(助理)医师转变,采取派驻、巡诊等方式提高基层卫生服务水平。提升乡镇卫生院医疗服务能力,选建一批中心卫生院。”    

    赢创租赁抓住基层医疗转型升级的政策红利,深耕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基层医疗机构,为基层医疗机构提供了专业化、特色化的金融服务,设计了包括“医租通”、“联租通”等多款特色金融产品,在安徽的皖北地区,通过牵线上海、合肥等地的医生集团,来帮扶医生资源相对匮乏的县乡基层医疗机构,帮助县乡基层医疗机构更新升级科室医疗设备、提升手术室级别等,实现“小病不出乡,大病不出县”。

    展望未来,赢创租赁将立足上海,辐射全国,通过直接租赁、售后回租、联合租赁、转租赁、经营租赁等产品,为客户提供全面、灵活的资金解决方案。目标在未来3年内成为一家以医疗大健康为特色的精品融资租赁公司,并跻身行业第一梯队!(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殷立勤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