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陆家嘴·健康汇”2022年第一期主题讲坛将举行 展开音乐与心灵的对话
2022年01月20日 19:5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20日电(记者 陈静)音乐治愈心灵,健康拥抱生活!由上海市健康促进委员会办公室和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陆家嘴管理局联合主办, 的“陆家嘴·健康汇”2022年第一期“由爱出发、乐美人生”主题健康讲坛,将于1月21日晚在陆家嘴金穗大厦举行,海上名医全媒体矩阵进行网络直播。

  世界著名钢琴艺术家孔祥东与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副主任医师乔颖将为所有人展开一次音乐与心灵的对话,带来一场艺术与健康的视听盛宴!

  孔祥东说,音乐的“乐”,繁体字即为“樂”,而它是“藥”的一部分——因此,音乐也是良药。音乐是调节情绪、滋润情感的一剂良药,滋养着所有人的心灵。活动现场,他将带着无与伦比的美妙音乐,分享自己的音乐人生。同时,来自“网红”宛平南路600号的心理专家乔颖作为主持人,将与孔祥东展开深度对话,让大家在音乐中找到希望,在音乐中感受温暖,用音乐把爱传递给更多人。

  爱音乐,爱生活,新春良宵共度,健康人生常在!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陈静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