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蔚蓝畅享款可升级助听器让听障人士听到更自然清晰的声音
2022年10月26日 08:4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26日电(记者 陈静)中国正在迅速步入老龄化社会,随着人们年龄的增大,听力障碍问题及危害日益凸显。 据统计,我国目前听障人士大概7200万左右。到2030年,预计中国老龄化人口将有2.35亿,听力障碍人群将达到1亿左右。听力问题如果不及时解决,将对人们的身体健康造成巨大的危害。

  记者26日获悉,全球知名听力解决方案供应商瑞士索诺瓦集团旗下优利康推出依托蔚蓝平台的可升级助听器技术。该技术不仅采用新一代的声音处理芯片,提供更加自然清晰的音质,而且根据佩戴者的聆听体验和需求,灵活升级助听器的性能,提供独一无二的体验和经济实惠的解决方案。

 

 

  据介绍,优利康畅享款助听器依托蔚蓝平台采用索诺瓦新一代PRISM芯片,其运行内存是上一代芯片的2倍。全新的芯片带来更先进的助听科技,在不同环境下提供自然清晰的音质,降低环境噪声,抑制突发噪声。即使环境复杂多变,也能持续为您提供自然清晰的对话,畅享舒适的聆听体验。

  优利康畅享款助听器贯彻了一如既往的体验创新特点,采用生活环境评估工具,针对佩戴者生活聆听数据的分析,精准洞察他们的真实需求。在聆听历程的不同阶段,帮助佩戴者更加了解自己的聆听需求,从而为每一位用户提供个性化听力解决方案。“更为重要的是,畅享款助听器提供了灵活的升级功能。当用户经过一段时间的佩戴,深入了解了自己的聆听特点和需求,希望进一步调整和提升助听器的性能时,用户可以选择购买升级包为助听器升级至更符合个体聆听需求的等级,享受更多更高级别的性能。”高级听力学家、索诺瓦集团中国区培训总监杨欣怡博士表示。“人们无需再纠结于功能太多用不上造成资源浪费,或者后悔没有选择功能更强大的助听器的两难境地。”

  记者看到,应用通用蓝牙协议,畅享款助听器可以无线直连苹果和安卓系统设备,甚至更多蓝牙设备。用户可以双耳聆听流媒体传输,享有双耳立体声环绕音效,并且其采用免提通话协议,真正解放双手,双耳接听蓝牙电话。同时无线直连功能进一步得到增强,可以双蓝牙设备保持连接,并记忆配对8个蓝牙设备。此外,新增的“手势触控”功能,轻轻一拍就可以听/挂断电话、暂停/恢复无线流媒体传输和唤醒虚拟助手。

  另据了解,优利康优控app所能提供的。它提供了比以往更多的个性化参数调整,如程序选择,均衡器,声音净化功能等,让用户在需要的时候就能即刻听到想要的聆听效果。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陈静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