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国际医学中心获批成为中国康复医学会会员单位
2022年10月28日 16:2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28日电(汤彦俊)10月28日,上海国际医学中心(康复医学科-霁达康复支持)获批成为中国康复医学会会员单位授牌仪式在上海国际医学中心举行。中国康复医学会副会长杜青教授,单春雷教授、上海国际医学中心院长刘卫东教授,勃林格殷格翰健康创新事业部负责人费子芙女士,勃林格殷格翰健康创新事业部首席康复科学总监舒乐博教授,霁达康复(上海)业务负责人何霞女士等出席了此次授牌仪式,并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上海国际医学中心院长刘卫东教授在致辞中表示,“本次获批成为会员单位,是对上海国际医学中心和霁达康复合作项目的充分肯定,以及对双方未来发展的关怀与支持。”

    中国康复医学会是1983年经卫生部批准成立的国家一级学会,是我国发展康复医学事业和康复医学科学技术的重要社会力量,担负着促进康复医学事业的发展和繁荣,促进康复医学科学技术的普及和推广,促进康复医学科技人才的成长和提高等重要使命任务。

    中国康复医学会副会长单春雷教授在授牌仪式上致辞,他对上海国际医学中心(康复医学科-霁达康复支持)过往四年所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并感谢霁达康复为增进中德两国神经康复学术交流,积极参与康复科普宣教所做出的不懈努力。他希望上海国际医学中心(康复医学科-霁达康复支持)能够继续发挥独特的临床优势,和广大中国康复同道一起,共同开创中国神经康复事业发展的美好明天。

    二十多年来,勃林格殷格翰一直与各相关方携手共同促进中国卒中管理水平的提高。霁达康复是勃林格殷格翰旗下的康复品牌,致力于将历经百年的德国神经康复理念和先进的康复模式带到全球亟需卒中康复的国家和地区,帮助卒中患者克服功能障碍,重塑日常生活的独立性和适应社会的能力,从而更好地回归到他们所热爱的生活、工作和社会中去。

    2018年3月,上海国际医学中心与霁达康复携手创建基于德国标准的康复医学科,为上海及全国的卒中患者提供德国标准的康复治疗。截至2022年10月,已经为1,300多位患者提供了咨询及诊疗服务。

    “未来,霁达康复将在中国康复医学会专家的指导下,积极承担行业责任,继续加强国际化学术交流,加快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更好地服务中国患者,助力中国康复医学高质量发展。”勃林格殷格翰健康创新事业部负责人费子芙女士表示。(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