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BI刘静娴:我们对中国动保市场未来的发展非常有信心
2022年11月04日 11:1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4日电(记者  姜煜)“中国宠物市场会有非常快的成长,我们非常看好这一市场。”勃林格殷格翰(BI)中国动物保健业务负责人刘静娴近日接受中新网专访时表示:“此外,我们的产品在经济动物领域也保持了非常好的市场占有率。我们对中国动保市场未来的发展非常有信心。”

  勃林格殷格翰动保部门将携前沿科技的动保新产品参展即将开幕的第五届进博会,刘静娴说:“每一次参展进博会,勃林格殷格翰动保业务都会展示很多新的产品,过去我们在进博会上展示过的一些新产品都上市了。”

  刘静娴认为,中国动物保健市场还处于起始阶段,还有很多优秀的国际动保药物和相关产品没有进入中国,欢迎更多公司进入这个领域,因为有更多竞争公司和竞争对手,才可以为中国动物健康市场带来更多的好产品。

  据了解,第五届进博会上,勃林格殷格翰将携500+54平米的双展台亮相参展。位于7.2馆医疗器械与医药保健展区的勃林格殷格翰主展台,将以 “生命之树”为核心设计理念,全面展示公司在人用药品、动物保健及生物制药合同生产三大业务板块的创新成就,并将带来多款明星产品和全球、亚洲首秀产品。此外,在今年首设的 “展商变投资商”展示区,勃林格殷格翰将展示今年成功落地的成都霁达康复项目。

  勃林格殷格翰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齐飞(Felix Gutsche)说:“进博会不仅是中国经贸活力的体现,更彰显了中国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建设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决心。今年是勃林格殷格翰连续第四年参展,我们已经成为了当之无愧的进博老友。我们不仅通过进博会展示公司最新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结识更多合作伙伴、挖掘合作机遇,也见证了公司多个创新理念和项目在进博会的助推下成功落地。”

  勃林格殷格翰始终致力于通过创新展现价值,在医疗需求高度未得到满足的领域,研究突破性疗法,改善人类和动物的健康。本次进博会,勃林格殷格翰将带来多款明星产品和全球首展、亚洲首秀产品,如:首个且目前唯一获批用于治疗症状性慢性心力衰竭成人患者(无论射血分数如何)的SGLT-2抑制剂欧唐静®、有望实现“中国与全球同步开发和上市”的GPP“克星”佩索利单抗、为IPF治疗找到“新突破口”的新型磷酸二酯酶4B(PDE4B)抑制剂、开启勃林格殷格翰中国马业务元年的马胃溃疡专用药物骏卫保®等。

  成为进博会溢出效应范例的成都霁达康复项目、实现从参展概念产品到全球首笔商业订单完美跳跃的SoundTalks®咳嗽管家……五年来,进博会已经从最初的创新展品大秀场,变成了创新产品的重要买场和卖场,以及创新理念、创新思想的碰撞平台。勃林格殷格翰不但借助进博会集中展现业务优势,依托进博这一“孵化器”,勃林格殷格翰的创新理念在此孕育并逐渐落地,成为促进人类和动物健康的商品和服务。在进博溢出效应的助力下,勃林格殷格翰迎来了进博首展的创新理念或概念产品的“丰收季”。(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姜煜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