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诺华携多款重磅创新产品及行业领先的在研产品线亮相第五届进博会
2022年11月05日 20:0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5日电(汤彦俊)今天,诺华携多款广获认可的重磅创新产品、包括目前针对重大疾病领域的“全球唯一”或“全球首个”的产品、行业领先的在研产品线、先进疗法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同时集中展示诺华携手医疗生态圈扩展医药可及性的努力,以及给中国社会带来的深远影响。

    本届进博会上,诺华集中展示了针对心血管、免疫、肿瘤、眼科、中枢神经等核心治疗领域的多款创新药物,包括诺欣妥®、可善挺®、诺适得®、茁乐®、格列卫®等多款获得盖伦奖的重磅产品。盖伦奖是医学界的最高奖项,也被称为“医学界诺贝尔奖”。自1999年以来,诺华已获得了超过 50次盖伦奖,涵盖了心血管、免疫、血液、眼科、皮科等多个重大疾病领域。

    诺华还展示了全球领先的在研产品线与先进疗法,包括化学疗法、生物疗法、xRNA疗法、放射配体疗法、基因和细胞疗法五大技术平台。诺华是唯一一家在这五大技术平台同时进行研发投入的公司。目前诺华在中国有100多个在研项目,覆盖多个未来将在中国开发、注册的新药或新适应症。诺华预计五年内在中国提交50款新药或新适应症注册申请。

    本届进博会上,诺华也设立了“互信”专区,从“扩大医药健康可及性、共建重点疾病规范化诊疗体系、树立可持续发展典范、助力健康中国”四个方面,展示诺华为中国社会带来的深远和持久的影响。2015至2021年,诺华有超过35款新药及新适应症在中国获批,诺华创新药物已惠及2000多万中国患者。自2017年以来,诺华有超过30款产品已被纳入国家医保目录。

    近年来,进博会的“溢出”效应不断扩大,诺华也受益其中。借助进博会的高光舞台,诺华与中国医疗生态圈建立了紧密的联系,携手海南博鳌乐城、粤港澳大湾区,加速创新药的引入和落地。截至目前,诺华已有6款海外创新特药登陆博鳌乐城,5款海外创新特药登陆粤港澳大湾区。本届进博会上,诺华宣布将继续与多家企业、政府以及医疗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提高医疗水平,推动数字化创新,共建中国医疗生态圈,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