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辉瑞携突破创新产品亮相第五届进博会
2022年11月05日 20:1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5日电(汤彦俊)11月5日,随着标志着“速度”与“奋进”的启动装置点亮,辉瑞全球生物制药商业集团(以下简称“辉瑞”)开启第五届进博会之旅。进博会上,辉瑞将展示近二十款全球领先的创新产品和医疗解决方案,涵盖肿瘤、疫苗、抗感染、炎症与免疫、罕见病五大领域。

    据了解,本届进博会上,辉瑞以“奋进新辉瑞科学赢未来”为主题,聚焦“创新、承诺、合作”,全面展示在科学突破以及数字化创新转型等方面的成绩单,展台总面积达1000平方米,为参展企业中最大的展台之一。展台上,辉瑞带来多款全球领先、亚洲首秀、中国首展的突破创新产品,其中包含备受瞩目的新冠病毒治疗药物奈玛特韦片/利托那韦片组合包装(即PAXLOVID™)。

    辉瑞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艾伯乐(Albert Bourla)以视频的方式进行了开场致辞,他强调:“在全球贸易面临越来越严峻挑战的情况下,进博会迈进了第五个年头,充分展现了中国推动国内外创新、扩大对外开放以及支持全球贸易与投资发展的决心。未来,辉瑞将持续携手各方伙伴通力合作,为中国构建强有力的、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健康生态体系贡献力量,助力‘健康中国2030’愿景的实现。”

    辉瑞全球生物制药商业集团总裁黄玮明(Angela Hwang)女士在视频致辞中祝贺第五届进博会胜利召开,她高度肯定了进博会这一国际化平台的重要意义:每一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都为我们提供了重要的合作平台和发展机遇,它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在切实践行对经济全球化所作的承诺,同时,对外资企业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而做出的努力。

    辉瑞全球生物制药商业集团中国区总裁彭振科先生在开馆仪式上表示:“前不久刚刚结束的二十大释放出诸多利好信息,这无疑为辉瑞长期立足中国注入更多信心和动力!辉瑞将积极配合中国政府,希望通过进博会的平台广交朋友,将更多创新产品快速引入中国,惠及更广泛地中国人民,支持‘健康中国2030’美好蓝图的早日实现。

    本届进博会,辉瑞将展示20余款创新产品其中包括首个且唯一一个具有快速溶解口腔崩解片剂型的CGRP受体拮抗剂瑞美吉泮 (Rimegepant),它也是目前唯一一款获批可用于治疗和预防偏头痛的口服CGRP受体拮抗剂。前列腺癌领域的新型双重机制PARP抑制剂Talazoparib1、多发性骨髓瘤领域的靶向BCMA和CD3的双特异性抗体Elranatamab1,以及用于治疗适合接受系统性疗法的12岁及以上青少年和成人斑秃的新产品利特昔替尼胶囊1也将在本届进博会期间展示。特昔替尼胶囊是一种可口服吸收的小分子药物,通过不可逆地阻断ATP结合位点以抑制JAK3和TEC家族,从而阻断相关信号分子和免疫细胞的活动,而这些分子和免疫细胞的活动,均参与了斑秃的发病过程。与此同时,本届进博会期间,辉瑞将同包含本土生物制药公司、科技公司以及相关学协会、组织等十余方伙伴签署合作意向,全面推动中国医疗健康体系建设,造福中国患者。此外,辉瑞展台设计也是极具心意,围绕“跃动之蓝”的主题,打造了充满活力、极具未来感的展台视觉效果,以跃动的蓝映射辉瑞正以蓬勃向上的姿态,迎接新时代的机遇和挑战。(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