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蛮牛健康与上海市杨浦区中心医院签署战略协议
2022年11月07日 19:0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7日电(康玉湛)11月7日,蛮牛健康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下称“蛮牛健康”)与上海市杨浦区中心医院(下称“杨浦中心医院”)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健康管理的市场需求,在疾病预防、院内服务、院外随访等多个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打造“Hospital to Home(H2H)”的医疗服务模式,力求为医生提供更好的支持,为患者提供专业权威、全病程、个性化的一站式医疗服务。

  战略协议签署当天,杨浦中心医院院长郑鹏翔,副院长周雄文,万达信息副总裁、蛮牛健康总裁郭威,万达信息战略规划部总经理、蛮牛健康常务副总裁潘楚卿等代表出席签约仪式,中国人寿上海市分公司健康保险事业部总经理胡盛峰与会见证,三方展开了深入的会晤交流。

  据悉,此次蛮牛健康与杨浦中心医院合作所打造的在线健康管理“H2H”模式,主要基于蛮牛健康的技术服务优势与数字化手段,依托蛮牛健康自有平台打破场景壁垒,将线上医疗服务和线下就诊环节打通。借助于蛮牛健康管理平台,不仅可将单一的院内诊疗场景从传统的医院端延伸至患者居家端,同时,也将医疗服务的范围扩大到疾病预防以及慢病管理,真正实现从“前端预防”到“后端治疗”的全周期健康管理。该模式的应用,将有利于医生在专业领域得到有效发挥,同时可改善患者的就诊体验,增强医疗服务的可及性,大大提升慢性病患者的生活质量。

  蛮牛健康总经理郭威表示,通过此次合作,蛮牛健康将充分利用双方有效资源,以赋能医生、服务患者的全流程一站式管理服务为基础,以旗下互联网医院为载体,与杨浦中心医院共同打造包括专病管家服务包在内的一系列产品,围绕诊前、诊中、诊后服务,形成全面完善的医疗健康合作平台。凭借一站式定制化健康管理服务以及多位一体的产品优势,蛮牛健康也将逐步切入多样化的业务场景,以专业、深入的健康管理和人性、关怀的健康照护赋能更多合作伙伴,也为每一个家庭的健康保驾护航。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