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沪卫健康说”在线直播系列科普今日开播!
2022年11月09日 13:4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9日电(记者 陈静)为贯彻健康中国行动、健康上海行动要求和国家卫生健康委等九部门《关于健康科普知识发布和传播机制的指导意见》,切实发挥医疗机构和医务人员健康科普主阵地和主力军作用,增加健康科普服务的高质量供给,不断提升市民健康获得感,助力健康上海行动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市卫生健康委、市健康促进委员会办公室、市健康促进中心、上海教育电视台、上海报业集团海上名医等联合推出“沪卫健康说”科普系列节目及“沪卫健康说”之在线直播系列科普活动。在线直播系列科普第一期今天(11月9日)下午正式开播!

  “沪卫健康说”科普系列节目从10月29日起,每周六、周日上午10点在上海教育电视台播出首播,针对影响市民健康的主要危险因素以及市民关心的热点健康误区,邀请来自上海市健康科普专家库的主任级专家大咖,集趣味、流行、多元、跨界的话题于一体,连续推出15期新颖生动、主题鲜明的健康科普演讲节目。

  在此基础上,依托专家优质资源,为更好解答市民关心的健康问题,“沪卫健康说”之在线直播系列科普活动从今天开始,每周三、周四下午3点在海上名医全媒体平台直播。在线直播活动将一一对应15期“沪卫健康说”科普系列节目内容,在回顾每期“沪卫健康说”健康科普演讲的同时,解答网友提问,为市民增加权威健康科普知识供给,以公众健康需求为导向,扩大健康科普知识的传播覆盖面,为市民获取健康科普知识提供便利,同时提升健康信息的质量,遏制虚假健康信息,净化健康科普知识传播环境。还等什么?快来收看直播吧!

  附:“沪卫健康说”系列科普活动安排

 “沪卫健康说”系列科普活动安排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陈静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