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爱尔康聚力提升眼健康护理可及性赋能精彩视界
2022年11月10日 20:3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0日电(李佳佳)全球眼科保健领域的引领者爱尔康近日正式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充分展示其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创新眼健康管理解决方案,加速惠及更多本土患者和消费者,重申公司深耕中国市场的坚定承诺。

  在展会现场,爱尔康介绍了《2021年度企业责任报告》中,公司在提升眼健康护理可及性、眼保健产品研发创新,以及可持续发展三大维度的成果,亮点包括:

  ——提升眼健康护理可及性,赋能精彩生活:爱尔康关爱组织共捐赠总价值超过1,100万美元的产品与设备,支持了73个医疗项目,开展超过11,000台手术、为40,000余名患者提供治疗。同时,爱尔康还为35,000余名小学学龄儿童提供视力检查,为5,000余名医生提供培训,通过超乳发展项目为700多万名患者提供恢复视力或白内障治疗。

  ——强化眼保健产品研发创新,惠及更多患者、消费者:2021年,爱尔康共计投资6.8亿美元用于创新项目,处于研发阶段的产品管线超过100个。

  ——节能环保,推助环境可持续发展:相较于2019年,爱尔康能耗下降了7%,76%的营运废弃物都被充分回收。公司更开展了41个节能项目,共节约42,700焦耳的能量。

  为进一步帮助大众改善视觉质量、加速推进碳中和,爱尔康在报告中还提出了下一阶段发展目标:到2025年,公司将帮助500万中低收入国家的白内障患者改善视力,其中包括100万白内障致盲患者。同时,爱尔康将为儿童提供15万次视力筛查,并为有需要的儿童提供综合护理。到2030年,爱尔康还将实现全球运营碳中和目标,非危废弃物的填埋转移率达将到100%。

  爱尔康中国区首席财务官刘哲表示,中国是爱尔康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参展第五届进博会彰显了我们在中国长期发展的决心。未来,爱尔康将继续强化研发投入,深化合作,为中国人民,乃至全球人民创造更健康美好的明天。

  爱尔康全球首席执行官David J. Endicott表示,在爱尔康迎来75周年发展里程碑之际,我们始终不忘初心,致力于通过产品创新提升视觉质量,并在全球范围内拓展眼健康服务可及性。我坚信,只要恪守帮助人们共见精彩世界的企业使命,我们将更好地支持社区发展,创造长期价值。

  提高更多人对眼保健服务的可及性,是爱尔康企业社会责任承诺的重点。在中国,爱尔康多年来坚持发展公益事业、助力专业人才教育,让更多人享受到优质的眼健康护理资源,提升居民眼健康素养:

  自1997年以来,爱尔康就开始参与支持 “健康快车” 公益项目,目前每年完成约6,000台眼科手术,使超过20万名中国贫困眼病患者受益。

  爱尔康在中国长期开展超乳发展项目(Phaco Development Program),以规范化的手术培训与服务体系建设,帮助眼科医生及其团队掌握高质量的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目前,中国来自1193家医院的2230位医生加入PD项目,常规开展超乳手术的PD 医生占全中国超乳手术医生的30%;累计开展手术超过430万台。

  2020年,爱尔康正式启动爱尔康中国首家体验中心(AEC),并上线全球眼健康专业知识共享平台——爱尔康体验学院(AEA),为眼科从业人员提供免费的专业教育,汇集了世界各地200多名眼科健康专家的1000多个免费教育交流视频。

  2021年,爱尔康携手爱佑慈善基金会,为经济欠发达地区2,245名学生进行眼部筛查并配镜。

  深耕中国30余年,爱尔康始终致力于实现全球和中国的创新协同。依托超过75年的创新专长,爱尔康将继续关注本土患者和消费者对于高品质眼健康服务的需求,并通过多方协作,助力提升中国眼健康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