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复星健康品牌升级 全新形象用健康定义幸福
2022年11月29日 15:2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29日电(汤彦俊)日前,复星健康CEO李胜利发布了品牌升级计划及“幸福+1”的品牌主张,以全新的战略思维,迈向更高质量发展的新未来。长期以来,复星健康始终秉承着“让家庭更健康,让生命更美好”的使命,围绕医药保的健康解决方案,探索和创新了多种医疗服务形态,让健康服务惠及更多家庭。在原有LOGO的基础上,新LOGO从色彩及图形符号两个要素进行了全新升级,以患者为中心、以医疗为本质,以科技互联为手段,助力医疗健康行业向前发展。

  李胜利认为,新的LOGO既蕴含了品牌以医为本的初心,同时也代表着复星健康作为科技平台型企业,立足生态、链接未来的决心。

  本次品牌战略的升级,不仅是视觉形象的焕新迭代,更是复星健康全新品牌精神的塑造表达。十四五国民健康规划提出,到2025年我国人均预期寿命要提高1岁,复星健康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的号召,在规划目标的指引下,“治已病、防未病”,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生命延长而不懈努力。

  对此,复星健康结合复星的幸福生态和121战略,提出了一个全新的复星健康品牌计划——“幸福+1”。李胜利表示:“复星健康所赋予幸福的意义,是对生命的救治、生存质量的提升、对疾病提早有效的预防。‘+1’不仅是生命的加1岁,也代表了复星健康要为患者做得更好一点、更多一点、更快一点;更代表了复星健康从一而终助力健康中国的使命感。”(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