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新冠防疫大咖说”系列直播今晚开播!六位大咖专家连续讲述健康防护热点
2022年12月26日 11:0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26日电(记者 陈静)当前优化防控的新形势下,保健康、重防护是市民关切的热点话题。

  为此,由市卫生健康委、市科委、市健康促进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上海市健康促进中心、东方网承办,健康云协办的“新冠防疫大咖说”系列直播活动今起(12月26日)正式开播!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副院长陈尔真、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钟鸣、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呼吸科主任张炜、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呼吸科副主任医师查琼芳、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感染传染科副主任曾玫、上海市儿童医院药学部副主任李志玲6位专家,与市民互动交流、答疑解惑。

  12月26日至31日,“新冠防疫大咖说”系列直播活动一连六天,每晚20:00-21:30通过东方网抖音直播间及其媒体矩阵、16个区融媒平台推出,健康云同步推广,6位专家以“访谈+答疑”的形式,为广大市民带来个人防护、重症预防、中医保健、老年人群保护、儿童青少年保护、合理用药等主题,结合社会热点与市民需求,开展最及时、实用、有效的防疫健康科普,呼吁全社会做好个人防护、科学居家管理、善用中医保健、呵护“一老一小”、正确使用药物,传授防疫知识的同时,缓解公众的焦虑紧张情绪,倡导每个人都能做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共同守护健康生活,一起迎接新年元旦、春暖花开的到来!(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陈静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