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平安健康APP上线抗疫互助专区 帮助用户解决找药难题
2022年12月30日 16:5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30日电(李佳佳)近日来,伴随着各地新冠病毒感染高峰的出现,一些常备药品紧缺的情况时有发生。由于未能及时购买到所需的药物,自己或家人又面临感染风险,成为困扰很多用户的难题。

  伴随着疫情形势的不断变化,互联网诊疗为非重症患者提供补充医疗渠道,缓解线下医疗资源紧张,已成为保障群众医疗健康需求的关键。凭借互联网高效、及时的技术优势,平安健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于12月30日推出了抗疫互助专区“抗击新冠疫情公益互助”,帮助用户互通有无,缓解药品紧张带来的难题。

  在平安健康APP抗疫互助专区“抗击新冠疫情公益互助”内,用户可以方便快捷的通过“我需要药”、“我有多的药”入口填写相关信息,将自己急需的药物或者身边闲置的药物进行登记发布,配合一同登记的相关信息,用户可以迅速在平台上寻求到帮助或者帮助他人。

  自12月2日起,平安健康升级上线免费"新冠咨询专区",提供在线问诊、O2O送药、心理疏导等服务,目前专区累计咨询量已突破1000万,最高日咨询量突破百万。得益于平安集团强大的AI技术能力和运营平台支持,目前所有咨询服务响应时间控制在30秒左右。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