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范景翔陈君“FJ公益先锋年历专辑”正式发行
2021年11月30日 17:3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30日电(徐银)感恩节、岁末年初之际,“FJ公益先锋”团队成员、城市健康文化倡导者陈君,公益艺术家范景翔首度正式发行“2022 FJ公益先锋慈善年历专辑作品”。此次于上海发布的作品致敬有氧运动、运动员精神,关怀现代城市人身心健康。

  据悉,该作品以运动公益为创作核心,由搏击精神、中国武术、表演艺术、心肺有氧运动进行行为艺术拍摄制作,作品融合文字、视觉、装置、课程的艺术呈现,致力运动所带来的喜悦,倡导律动生命所带给身心平衡、健康与美好。

  此次“2022 FJ公益先锋慈善年历专辑作品”携手国际时尚媒体、艺术运动机构、陆家嘴社区公益基金会、ME/CFS城市慢生活专项,定向公益关怀ME/CFS慢性疲劳综合症,倡导对疾病的科普、正确认识与预防并由作品建设正能量文化。

  关于“2022 FJ公益先锋慈善年历专辑作品”的制作起缘,同为“FJ公益先锋”陈君、范景翔在一次对话中,身为多年运动指导员、体适能有氧教练的陈君在结束个人运动公益课程代表作品“拳力冲刺”后更深刻地希望深度实践“运动公益”的理念,启发了范景翔制作“2022 FJ公益先锋慈善年历专辑公益作品”的灵感与想法。两人共同希望透过“年历”的生活工具、装置艺术的功能性与特性,助益与关怀城市人生活中每一个时刻,实践运动本源、健康文化。

  身为公益艺术家、陈君健康制作人的范景翔,以《瞬》为“2022 FJ公益先锋慈善年历专辑作品”创作概念与起点,为表述运动精神中的“真我、纯粹、力量”两人由新型态的“换位创作”进行独立制作由范禾文化发行。此次专辑影像概念以意识形态、行为艺术模式进行定时拍摄,两人共同担纲演出,诠释运动员在动静状态下生命能量与内心独白;文字概念以陈君在进行运动指导的“正能量口语词汇”为启发进行文学延伸,希望传递社会更多善的力量与生命共鸣。(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