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FJ公益先锋”携手The Portman Ritz-Carlton致力“中国年公益”
2023年01月25日 19:4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25日电(徐银)FJ公益先锋团队成员范景翔、陈君于中国年期间,携手公益之友The Portman Ritz-Carlton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联合“《一直在》世界公益行动”共同实践“中国年公益”,共创发布全新文化公益作品“The Portman《波特曼》中国年慈善影像专辑”。

  此次两人首度由作品诠释,传达中国春节习俗、民族传承精神、The Portman波特曼荣誉等,以此关怀后疫情时代全球身心健康、ME/CFS慢性疲劳者等,定向助益ME/CFS城市慢生活公益行动。

  此次创作“The Portman《波特曼》中国年慈善影像专辑”,范景翔、陈君将“波特曼”字义寓意为“正能量”,这亦是中国文化的中心思想精神,并以中国兔年的“兔”字的英语谐音“TO”的字义为缪思进行中西文化创作,希望由作品带给全球人民“平安、健康、福禄、喜乐、圆满”,作品还融合文学、美术、体育、音乐、空间、饮食、装置等文化元素,以“慈善影像”系列呈现,希望带给观者“能量视觉”的观感体验。

  此次专辑以陈君于华纳音乐发行的音乐专辑《一直在》为此次公益作品主题曲,并延续两人发起的“《一直在》世界传爱行动” 。此次公益行动、作品由FJ+慈善影像中心监制发行,致力当代慈善影像文化建设发展。

  两人在专辑原创剧本中,叙述、诠释一对在疫情时代坚守承诺信念的灵魂伴侣,在中国新年、春节因为不可抗力的原因无法团聚,两人在不同地点、时间、空间、状态透过艺术创作,传达对彼此的生命情感、思念祝福与契约精神,弘扬中国优良文化的人本文化、饮水思源、感恩珍惜以“圆满生命”这也是与制作、发行该公益作品的初衷。

  谈及2023年的发展计划,范景翔、陈君分享:今年将持续实践健康文化的创始理念,联合各方公益之友、慈善单位制作、发行正能量文化行动、作品。获得公益基金会、公益大使支持回响的“FJ+”公益先锋系列将延续灵其精神,联合全球公益之友行使“FJ+”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的公众社会责任,如同此次制作发行公益专辑致力优良文化、正能量精神的传承与弘扬。(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