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比心以多样化产品助力宅家过年 多举措防范未成年人沉迷电竞
2021年01月29日 17:5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29日电(楚新  于俊)响应国家为防控疫情而引导民众今年春节期间尽量在工作地休假、减少出行的号召,上海电竞行业的领军企业比心公司以多样化、数字化服务陪伴用户宅家线上过年,并升级安全治理力度,重点落实防范未成年沉迷工作。

  推出多样化电竞新春产品

  据比心公司相关人士介绍,比心在为员工提供多项福利与安全保障,让员工在本地也能度过温暖、充实的新年的同时,持续思考在平台线上场景为用户提供更好玩、更多元的数字化服务,让原地过年的“一纸倡议”变成更暖心、丰富的数字体验,为积极响应国家倡议的人们创造温暖节日氛围。

  比心推出线上新春游园会系列活动,为用户打造春节畅玩惊喜。以“打年兽”“逛集市”等多样化的形式体验中国传统文化,通过完成新春任务、红包雨等活动,用户最高将有机会获得666比心币的新春红包,同时还准备了实物礼品,为幸运用户送去祝福。

  比心计划通过新春许愿树、新春限定主题专区、新春特制头像框、新春集福赢好礼等活动,从视觉、体验等角度,让原地过年的用户在线上体验浓浓的“年味”。

  比心集结平台签约的近20支电竞战队一起录制线上祝福,提醒平台用户注意防护,并号召5000万粉丝一起在线上过个平安、快乐、喜庆的新春佳节。

  “新春护苗”行动防范沉迷电竞

  为应对春节期间需求激增可能带来的平台安全隐患,比心特别组建“春节专项行动组”,以总编室制度、24小时轮巡值班制度,加大巡查巡检,计划投入日常2-3倍的审核人力,并进一步加强技术算法在各大业务场景安全管控维度的全面应用,确保春节期间平台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有序、高效推进。

  针对青少年寒假期间上网游戏时间延长的情况,比心在继续落实原有“青少年保护模式”,以及“实名认证、人脸识别、支付拦截”三重门措施的基础上,将在平台内部开展“新春护苗”专项行动,风控安全团队升级原有保护青少年相关措施的拦截管控级别,加强预警扩大巡查范围,精准集中布控;客服团队配置日常2倍人力,处理可能出现的青少年相关客服咨询和客户投诉。

  目前,比心大安全体系采用“机器+人工+算法”三重驱动,建成实时风控、离线风控、内容审核、资金安全、举报处理、用户申诉组成的“六大平台”,从隐私、财产、内容等多方面守护平台安全。

  创立于2014年的比心平台,秉持“正直”的价值观,致力打造全球领先的电竞社区。多年来,比心借助自身用户流量池,深度链接电竞产业生态,输出专业人才、建立行业标准、完善职业教育。平台用户累计已逾5000万人,其中2020年新增用户超2000万人。已为600多万名技能分享者创造在线就业机会,其中2020年新增电竞陪练师超过300万人。(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