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中南置地安全斑马线交通公益潮玩展启动 中仔南妮萌动魔都
2021年05月25日 20:4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25日电(雯楠  于俊)由中南置地联手上海市9家政府机构联合举办的“庆建党百年华诞,展交通文明新貌——《上海市非机动车安全管理条例》主题宣传活动暨《安全斑马线》交通安全公益潮玩展”启动仪式25日在月星环球港举行。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总队、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上海市交通委员会、上海市应急管理局、上海市法治宣传教育联席会议办公室、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上海市交通工程学会、上海公民警校等单位主办,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承办。这也是中南置地作为公益支持单位,连续5年参与到上海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中贡献力量。

  上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总队总队长邢培毅、上海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桂余才、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付晨、上海公安学院副院长季平、上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总队副总队长王亮、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副局长阮冬弟等领导,中南建设董事、中南置地高级副总裁唐晓东在现场与公益大使代表一起倡导安全出行,呼吁交通安全。

  上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总队总队长邢培毅致辞表示:“我们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华诞,全市公安交警始终秉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运用法治思维、深化精细管理、借助智慧赋能,对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开展攻坚整治,努力为市民群众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城市交通环境。5月1日《上海市非机动车安全管理条例》实施以来,电动自行车骑行人已自觉佩戴安全头盔,骑行闯红灯、打手机、逆行等交通违法也逐步减少。这些成果的取得,离不开各部门各行各业和广大交通参与者的积极配合响应。希望广大市民群众能够继续支持、参与交通大整治,让秩序之美长留于城市,让文明之风融入于生活,让我们共同生活的家园更加美好。”他并对中南置地5年来持之以恒致力于上海交通安全的公益宣传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一直活跃在大街小巷、忙于宣传交通安全公益的中仔ZOZO和南妮NANA,被正式授予以“上海市交通安全公益宣传大使”荣誉称号,标志着中南置地的企业公益品格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

  以中仔南妮为主角的2021非机动车交通安全主题官方公益动画片在活动上首发亮相。这部由中南置地公益支持的创意宣传片,从形式到视觉上都做了全面的创新,一经播出即收到了一致好评。

  中南建设董事、中南置地高级副总裁唐晓东作为优秀公益单位代表,现场分享了五年来致力于公益的心得与体会。他表示:“很荣幸中南置地有机会参与到交通安全公益宣传的行列中来。这份事业中南置地将一直坚持下去,让城市更加美好、平安。”

  来自外卖、快递企业等非机动车广泛使用的企业代表共同发表倡议宣言,遵守交通安全从自己做起,倡导大家一起文明守法,共创造美好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随后,与会领导向交通文明志愿者代表以及公益合作企业代表发放了《上海市民交通安全宣传手册》,并向中南置地等公益合作企业代表颁发奖牌。

  现场举行了由中南置地主办的“安全斑马线”公益潮玩展的启动仪式。该潮玩展,拥有和潮流网红展一样的高颜值。从一维像素点,到二维平面,再到三维立体空间的规划布局,五大三维体验区,以及两大中仔南妮互动区,让现场参与感层层递进。交通安全公益宣传大使中仔、南妮,也活跃在现场与朋友们积极互动,吸引了各路潮人前来打卡。每个潮玩装置前,都聚满了慕名前来参观的观众。

  此次交通安全公益潮玩展从5月25日持续至6月1日,在上海月星环球港B2中央厅面向全上海市民免费开放。

  2017年以来,中南置地每年在全国各地开展“安全斑马线”交通安全公益活动,联动全国,携手当地交通部门共同举办交通安全公益骑行、安全公益课堂进校园与社区、打造国家级交通安全教育基地、拍摄交通安全动画片等多元化的活动,开创且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交通安全宣传新路径。

  因在上海交通公益事业中做出的贡献,中南置地连续5年被上海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上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总队联合授予“上海市交通安全工作公益合作伙伴”“上海市交通文明联盟合作单位”。是上海市唯一获得这些奖项的房地产企业。

  中南置地始终把公益作为重要事业,以行动落地交通公益,用心诠释美好就现在的理念。除了“安全斑马线”活动外,多年来践行公益使命的中南置地还举办了“一厘米温暖”“黄金四分钟”“橙色总动员”等公益活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能量的传递,不断探索公益传播全新形式,助力建设美好家园,为美好生活、文明社会做出更多贡献。(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