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第四届进博会开始接受媒体报名
2021年09月08日 1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9月7日电 (记者 姜煜)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媒体注册报名服务平台9月7日起至10月15日向媒体记者开放。

  媒体记者可通过进博会官方微信号、进博会官方网站、进博会APP等平台进行注册登记。注册登记时,驻华外国记者在“媒体机构类别”中选择“外国媒体机构”,在“人员地区类别”中选择“我是在中国大陆境内的驻华外国记者”;港澳台媒体记者在“媒体机构类别”中选择“港澳台媒体机构”,在“人员地区类别”中选择“我是在中国大陆境内的港澳台媒体记者”。境内媒体记者则由相关主管部门组织集体报名。

  据悉,在第三届进博会媒体系统注册过的媒体记者,在满足媒体机构未更换等条件下,已办理的证件支持第四届复用,但需登录系统进行确认激活。新注册及选择重新制证的媒体记者,可在系统内选择通过邮政快递方式寄送给本人。采取现场领取证件的媒体,证件领取时间及方式将适时在进博会官方网站和官方微信公众号同步公布。

  第四届进博会将于2021年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丹沁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