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来伊份X《这!就是街舞4》联名快闪店亮相上海北外滩 开启鲜潮新体验
2021年09月10日 20:2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10日电(周卓傲)霓虹灯管、铁网材质、滑板、街舞……10日,来伊份x《这!就是街舞4》联名快闪店亮相上海北外滩,集鲜潮美食、创意互动与大神表演于一体,为消费者塑造了一场多重感官盛宴。

  今年,来伊份携手代言人王一博,颠覆性地创造“鲜潮世代”概念,唤起与Z世代人群的情感共振。而与象征年轻文化的《这!就是街舞4》大IP合作,也是来伊份在“鲜潮世代”品牌主张之下又一次重要的破圈之举。

  官宣王一博、推出盲盒、联手博物馆、开启来伊份x《这!就是街舞4》联名快闪店,作为零食品牌,来伊份正朝着年轻化发展。来伊份CMO杨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90后乃至00后正成为重要的消费群体,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东西不仅仅只要好吃就可以了,他还要好玩好看,有文化价值,能体现自己情感诉求。新场景、新模式、新应用的不断涌现正在对传统消费行业产生颠覆性影响。

  杨上表示,来伊份希望通过《这!就是街舞4》节目的合作,深入年轻消费者潮流圈层,向更多人宣告品牌独有的鲜潮态度。

  据了解,此次综艺合作中,除了以快闪店形式提供线下沉浸感体验,更在线上与节目观众全程深入互动,以“街舞配无骨 实力来炸场”为主题,利用“嗨吃无骨”这一自带街舞属性词的爆款单品,在消费者心中构建起清晰的品牌印记。

  此外,来伊份更发力渠道链路承接心智转化,独家上线“鲜潮炸场装备”,推出街舞联名“嗨吃无骨”礼盒,加码潮流鞋带、ins风炫彩包及原创YIZAI项链等周边赋能潮酷属性,满足用户共同参与这场“鲜潮派对”的强烈欲望。

  延续品牌与本季街舞所共通的“海纳百川、兼容并包”概念,本次快闪店呈现开放式设计,两大入口区分别带领消费者进入互动体验与演出专区。在正式入场前,扫码成为来伊份会员,即可拥有新人礼券,开启鲜潮之旅。在互动体验区,打卡拍照分享至社交平台,邀请更多好友鲜潮进阶,即可获得来伊份满减优惠惊喜;消费者还能同场进行“舞力battle”,在跳舞机上一较高下,赢取联名周边礼品。

  快闪店内每日开放五场炸场演出,邀约10年以上资历的知名舞团上演K POP& URBAN多舞种舞台,吸引众多顾客驻足围观。现场动作模仿小游戏激发互动高潮,营造体验街舞文化的沉浸氛围。

  据悉,本次来伊份X《这!就是街舞4》联名快闪店将从9月10日持续至9月12日。(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周卓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