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第四届进博会已发放30万张证件 权限与防疫信息精准匹配
2021年10月25日 13: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10月22日电 (记者 姜煜)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注册及证件管理中心22日起正式启用,第四届进博会注册及证件管理中心负责人、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安保部总经理陆洲介绍了相关情况。

  据介绍,第四届进博会已发放30万张证件,证件权限与防疫信息精准匹配。相较第三届,本届进博会证件服务不仅更环保,而且更智慧、更便利。

  为进一步体现进博会绿色、低碳、循环和可持续理念,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战略目标,第四届进博会支持重复使用上一届进博会人员证件。本届进博会还首次实现了人员证件权限与防疫信息精准匹配这一功能,并继续保持往届“非接触、无感知、不停留”的通行模式。

  为实现证件办理全流程信息透明化、查询渠道多样化,第四届进博会提供微信小程序、APP、微信服务号等多种自助查询平台,参会人员可通过平台对本人证件权限及防疫信息状态进行确认。(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丹沁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