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世界技能大赛因疫情今年不再举办
2022年06月02日 13: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6月1日电 (记者 许婧)根据上海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官方账号“上海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1日消息:世界技能组织5月31日决定,原定于2022年10月在中国上海举办的世界技能大赛不再举办,并考虑由中国上海承办2026年世界技能大赛。

  世界技能组织表示,这是考虑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经世界技能组织与各成员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组委会、上海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事务执行局反复研究,并经世界技能组织成员会议讨论后作出的决定。

  世界技能组织对中方为筹备世界技能大赛所做的卓有成效工作表示认可,相信中方未来将会举办一届精彩卓越的世界技能大赛。

  世界技能大赛是全球地位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职业技能竞赛,由世界技能组织举办,每两年一届,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45届。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原定于2021年9月22日在中国上海举行。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原计划推迟至2022年10月12日至17日举办。(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丹沁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