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一商超发生聚集性疫情:暂停营业并整顿 被立案查处
2022年06月14日 15: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6月14日电 (记者 陈静)苏宁易购五角场店近期发生聚集性疫情受到关注。对此,上海杨浦区13日深夜公布了处理结果:责令苏宁易购五角场店暂停营业并进行整顿;对苏宁易购五角场店进行立案查处。

  经调查,苏宁易购五角场店未履行查验健康状况义务,存在未按相关规定进行员工核酸检测,未落实对所有顾客进店扫“场所码”、查验或登记身份信息等问题;同时对商场内人员落实防疫规定管理不到位,存在部分商场工作人员和顾客不戴口罩或佩戴口罩不规范等问题。

  苏宁易购五角场店位于杨浦区邯郸路585号,主营生活电器销售、电子产品等。疫情发生后,杨浦区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对其进行封控管理并开展流调和筛查等工作。截至6月13日8时,累计报告苏宁易购五角场店相关阳性感染者28例,已累计排查管控相关人员12.6万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上海市卫健委14日披露,13日0—24时,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和无症状感染者14例,其中3例确诊病例和13例无症状感染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丹沁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