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鲜丰水果上海国际生鲜港项目正式开工
2022年06月20日 13:3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20日电(周卓傲)6月中旬,鲜丰水果(上海国际)生鲜港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位于上海青浦区华新镇,于2020年摘地,2022年6月开工,计划2023年6月正式投产。

  据悉,鲜丰水果(上海国际)生鲜港项项目占地面积40 亩,建筑面积36765.86m2,其中恒温、冷藏、冷冻库11000m2,香蕉存储、催熟加工库、水果精包装加工及果切果汁加工车5000m2,常温高标库8000m2;综合楼(六层)建筑面 积6000m2,综合楼内设餐厅、办公、宿舍、健身房、活动室等生活配套设施。投产后年吞吐量可达40万吨。

  该项目的建成可极大提升鲜丰水果在上海市及周边区域生鲜产品的供应能力,改善生鲜供应链智能冷链仓储供应结构,加快库存周转速度。

  据了解,除已于2021年底建成并投入运营的鲜丰(华东)智慧冷链物流园外,与鲜丰水果(上海国际)生鲜港项目同期建设中的还有鲜丰合肥冷链物流园、鲜丰武汉冷链物流园、鲜丰水果阿克苏智慧农产品加工中心共计四大项目。

  秉承“从企业好到产业好”的美好宏愿,鲜丰水果早在2015年便开启智能冷链物流端规划布局。以“数字技术+智慧物流”赋能果业生态,打通全产业链条,解决“最后一公里”的分发,促进水果全产业链实现降本、提速、增效,鲜丰用实际行动推动产业发展,努力“用水果让生活更美好”。(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周卓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