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将多措并举打造知识产权便民利民公共服务体系
2022年07月01日 14: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上海的知识产权系统将对标更高标准和更好水平,争创一流,建设完善便民利民的公共服务体系。 上海市知识产权局供图

  中新网上海7月1日电 (记者 陈静)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芮文彪1日对记者表示,上海将狠抓工作落实,推进完成深化知识产权领域“放管服”改革、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信息化智能化基础设施、完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网点布局、丰富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产品供给、提升知识产权公共服务能力、加强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保障六个方面的重点任务。

  他强调,上海的知识产权系统要对标更高标准和更好水平,争创一流,建设完善便民利民的公共服务体系。

  据悉,上海市知识产权局首次召开该系统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工作会议,全面系统部署下阶段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工作。芮文彪指出,加强全链条、高质量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供给,既是提高知识产权创造质量、保护效能、运用效益的内在需要,也是服务创新驱动发展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

  芮文彪代表上海市知识产权局与16个区知识产权局局长签订专利代理行业监管委托协议;为上海市第一批市级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和第一批市级知识产权培训基地进行授牌。会议还下发了《关于加强上海市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工作的意见》推进计划和任务分工表。(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丹沁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