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第五届进博会城市服务保障首场综合演练今举行
2022年09月21日 20:0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21日电(记者  姜煜)第五届进博会城市服务保障首场综合演练于9月21日下午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顺利举行。

  上海市副市长、城市服务保障领导小组副组长宗明,市政府副秘书长、城市服务保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顾洪辉出席并观摩本次演练。

  本次演练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第85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为实景,演练了10个科目,包括测温过滤线前置及安全健康一体化检测应急处置、虹桥枢纽常态化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场馆内发现一名密切接触者(展位工作人员)的应急处置、科技赋能进博会防疫数据演示、气象实时数据监控保障演示、智慧保电应急处置演示、贸易便利化现场服务演示、进博会网络安全工作演示、多台电梯同时停运应急处置、展台施工隐患排查与火灾坍塌事故应急处置。

  本次演练在固化前四届进博会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和经验做法的基础上,聚焦“疫情要防住、展会要办好、服务要精细”,突出“查漏洞、找不足,优方案、强处置,促协同、练队伍”,进一步检验“防疫”与“服务”能力、完善“预案”与“处置”准备、提升“精细”与“专业”水平,不断推进指挥体系的科学高效、疫情防控的落实落细、服务保障的精细周到和应急处置的迅速有序,精益求精做好第五届进博会各项筹备工作。(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姜煜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