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第五届进博会城市服务保障第二场综合演练今举行
2022年10月21日 11:2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21日电(记者  姜煜)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城市服务保障第二场综合演练21日上午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上海市副市长宗明、商务部副部长盛秋平等领导参加了演练活动。

  城保办(市商务委)、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前指、网安)、市交通委、市卫生健康委(疾控)、市市场监管局、市绿化市容局、团市委、市通信管理局、市大数据中心、国家会展中心等单位参加了本次演练。

  活动旨在聚焦“疫情要防住、展会要办好、服务要精细”,整体演练进博会各项疫情防控和城市服务保障举措。在固化前四届进博会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和经验做法的基础上,进一步检验“防疫”与“服务”的能力,进一步完善“预案”和“处置”的准备,进一步提升“精细”和“专业”的水平,确保第五届进博会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演练为现地模拟演练和视频模拟演练两种方式,充分利用国家会展中心现场,结合进博会特点规律,演练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进博会城市服务保障相关工作,突出实战、突出应急、突出协同。

  演练内容包括:模拟进博会实况,重点演练展会期间相关城市服务保障工作落实情况和联合协调处置机制,确保疫情“防得住”,实现展会“办得好”。(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姜煜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