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商会进民企动员会
2022年10月29日 11:0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29日电(记者 范宇斌)28日,上海市委统战部、上海市工商联联合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商会进民企动员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在上海民营经济领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会议现场 上海市委统战部供图
会议现场 上海市委统战部供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会议强调,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商会进民企”活动,是引领民营经济领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的工作实践。要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在上海全市商会组织、民营企业中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切实履职尽责,学懂弄通做实,注重活动实效,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回应民营经济人士所思所盼,团结引导民营经济人士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上海市委党校副校长梅丽红就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领学导读。8位企业家、商协会代表从不同视角、不同层面、不同行业交流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会上还为特聘讲师、理想信念教育示范点代表颁发了聘书和牌匾。

  上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通参加会议并讲话。上海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寿子琪参加,上海市委宣传部、市市级机关党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霄汉主持会议。(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范宇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