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王清宪与王志雄举行工作会谈
2022年11月11日 15:35   来源:安徽省人民政府  

  11月9日下午,省长王清宪与上海长三角科创投资促进会会长王志雄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副省长王翠凤参加。

  上海长三角科创投资促进会此次率科创、金融等领域十余位企业家来皖商谈深化合作事宜。王清宪指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安徽发挥科技、产业、人才等方面优势,积极推进科大硅谷建设,着力打造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的科创生态,蕴含新的更大投资合作机会。希望各类商协会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广泛整合要素资源,扩大在皖投资布局,更好互利共赢。

  王志雄表示,十分看好安徽的发展前景和营商环境,协会将发挥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桥梁作用,推动更多项目合作,引荐更多企业来皖发展。(来源:安徽省人民政府)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丹沁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