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旺旺水神国际捐赠行动持续推进 排除万难运抵缅甸
2021年01月16日 18:29   来源:中新网上海  
缅昂医院医护人员举旗帜感谢旺旺集团热心善举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16日电 (缪璐 马丹琪)旺旺集团16日在上海表示,旺旺集团以具体行动支持全球防疫仍在继续。国际捐赠行动Want Want Group Support You持续推进,在海、空运皆不能运输的情况下,透过陆运抢在缅甸第四度封城之际运抵,其中水神生成机已安装于医院诊所,协助当地防疫,这是继在中国大陆、日本、马来西亚、斯里兰卡之后,旺旺集团的又一行动。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一年,目前全球累计已超过9,200万人确诊,许多国家甚至开始出现变异病毒,缅甸至今确诊累计破132,000例。

  缅甸自2020年3月开始锁国,这波第四度封城将持续至2021年1月底,当地各大公立医院病患爆满,私立医院也必须加入收治病患的行列,当地相关官员表示,由于封城时间一直在无限期延后,这造成在人员与货物的移动运送上,非常困难!

缅昂医院院长翁文先生(U Aung Win)(左1)与医护人员夸赞水神使用非常方便。
缅昂医院院长翁文先生(U Aung Win)(左1)与医护人员夸赞水神使用非常方便

  根据缅甸时报指出,在新冠疫情增温之下,缅甸政府为了防治扩散采取封城措施,限制各省邦之间的交通运输,货运司机进入必须备齐个人健康证明、推荐信、以及其他相关证明文件,这使得物资运送困难重重。

  旺旺国际捐赠行动这次是透过当地市议员阿莲玛噋夫人(Daw Alainmar Tun)居中协调,将水神生成机及电解液运至缅昂医院Myanaung Township Hospital,院方已迅速将微酸性电解次氯酸水生成机安装在诊间外面供民众领取使用,院长翁文先生(U Aung Win)夸赞使用非常方便:“我们(医护人员)替病患诊断完即使用,主要是清洁手部,一下就干净了!”院长还赞扬旺旺集团董事长蔡衍明先生的慷慨,感谢善心造福当地民众。

微酸性电解次氯酸水安装在缅昂医院诊间外面供民众领取使用。
微酸性电解次氯酸水安装在缅昂医院诊间外面供民众领取使用

  当地官员也表示,缅甸政府已跟印度购买第一批3000万剂新冠疫苗,待批准使用进口之后,即提供民众每人施打两剂。不过疫苗数量有限,再加上运输及储存的困难,距离普及化施打仍需要一段时间,持续防疫刻不容缓。

  旺旺集团水神(Water Guard)全系列产品所含之微酸性电解次氯酸水(HOCL),已于2020年12月在台北通过皮肤斑贴,并正式取得SGS检验证书,报告结果证实在实验条件下,对皮肤不刺激。旺旺水神是取得消毒产品卫生许可证的品牌产品,水神杀菌成份次氯酸之酸硷值(pH5.0-pH6.5)极接近人体,杀菌率大于99.9%,具有无色、微带氯味,无污染、无化学残留,安全、杀菌、消臭、环保、便利、便宜等多项特点,可被广泛应用在各种环境空间。(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