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虹桥南丰城开启“LINE FRIENDS世界巡回之旅”
2021年01月23日 19:4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23日电(倜秀  于俊)足不出“沪”游世界,可与巨大雪白布朗熊合影,上海虹桥南丰城“LINE FRIENDS世界巡回之旅”23日启航。

  10年前,LINE FRIENDS作为手机聊天工具“LINE”的表情包卡通形象与大众见面,其原创卡通形象“BROWN & FRIENDS” 及其衍生系列以亲切可爱的形象,超越了移动通信这一诞生背景,以各种周边产品的形式逐渐深入到用户的日常生活中,成为最受全球千禧一代喜爱和追捧的卡通形象品牌之一。

  在国内外疫情反复、防控常态化的情势下,民众“出国门看世界”存在不小的风险。值此辛丑牛年新年来临之际,虹桥南丰城携手国际卡通形象品牌LINE FRIENDS带来其“世界巡回之旅”系列特展——精心搭建七大旅行主题展区、设置出片率极高的打卡拍照场景和趣味互动体验、现场更有超30款高萌周边限时发售,让彼此相伴的家人、情侣或密友都能在这个足不出“沪”的春节感受多元世界风貌,在LINE的旅途中感受“FRIENDS式”的温暖相拥。

  “LINE FRIENDS世界巡回之旅”选址虹桥南丰城南区中庭,将世界多元文化融入七大主题展区,其中不乏各国名胜古迹、各式风土人情、更有旅途中必不可少的买买买环节,张张照片呈现大片质感,一秒穿越多国不同风景。

  精心设计的旅行路线带给游客身临其境的参与感:身着中国传统新年服饰的可妮兔空姐与布朗熊机长在“布朗熊机舱”跟各位大小游客拜年咯!带上这份可爱的祝福,穿过“入境大厅”和行李提取处,本次航班就正式起飞啦!飞行途中历经春夏秋冬四季风景,不同场景随时切换,不仅能在“春晚新年城”里感受中国年的喜庆热闹,还能在狂野牛仔风的“西部广场”和“西部快闪店”感受奔放与自由、在古埃及场景中与“莎莉狮身像”一起致敬经典,带来治愈心灵的异域风情体验!“世界街区”更有互动球池、套圈、跳格子等趣味游戏可全程体验,参与真人抓娃娃机即可获赠LINE FRIENDS定制明信片一份,现场还有LINE FRIENDS多款定制气球等你带走哦!

  “LINE FRIENDS世界巡回之旅”的最重磅亮点,当属全球仅一只的3.5米高雪白布朗熊亮相虹桥南丰城,这也是继2018年在台北展出之后,首次在内地与大家见面。

  此外,线下限时快闪店不仅有比线上官网更全的限定衍生品售出,更有超30款主题商品首次在沪发售。除了LINE FRIENDS系列造型萌系公仔及各种生活周边商品外,还有布朗熊机长&可妮兔空姐系列周边、莎莉狮身系列周边、白色布朗熊以及LINE FRIENDS旅游郊游系列周边商品,也可以在虹桥南丰城一站式采购。据悉,这些限量周边商品也是配合活动主题首次在内地发售。

  作为上海浦西亲子时尚地标,虹桥南丰城是香港南丰集团打造的首个主题体验式购物中心,云集了200余家知名国际化商户,其中涵盖60多家异域民族特色的美食餐吧、超过20家儿童游乐及早教机构、国际快时尚、精品超市、电影娱乐及美容健身等多元化的生活方式体验品牌。除了已开出的“齊民市集”旗下全球第一家冰菓室、“喜茶”“7分甜”及“奈雪の茶”等相关餐饮类新业态外,也引进了如“WASHME大洗屋潮流洗衣店”等生活服务品牌,努力为年轻一代的美好生活提出更优质、更便捷的解决方案。(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