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格林牵手凯瑞成立新型酒店管理集团
2021年01月29日 15:1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29日电(张亨伟)格林酒店集团近日与武汉凯瑞天空酒店管理集团在上海举办合作签约仪式,成立全新的格林凯瑞酒店管理集团。此次强强联合将发挥双方自有品牌与管理优势,进一步开拓湖北的酒店文旅市场,并将加速格林与凯瑞旗下品牌在全国市场的扩张,乃至促进行业的创新与变革。

  成立于2012年的武汉凯瑞天空酒店投资管理集团是中国首个提出以“文化创造效益”发展理念的酒店管理品牌,旗下拥有定位于打造老百姓的五星级酒店连锁品牌的“凯瑞国际”、打造现代新中式东方美学文化的中高端商务型连锁品牌的“凯瑞普诺斯”、打造中产阶层青年英才喜爱的商务智慧主题酒店的“凯瑞美宿”等三大品牌,开设直营及合作加盟酒店30余家,分布于浙江、山西、湖南、湖北等地。

  上市公司格林酒店集团创办于2004年,通过长期深耕中国酒店业打造了一系列知名品牌,包括格林东方、格美、格雅、格菲、无眠、格林豪泰、格盟、格林公寓、青皮树、格林电竞、格林客栈、贝壳、雅阁、澳斯特、都市花园、都市118精选等,覆盖高端、中高端、中端以及经济型酒店市场,为合作伙伴提供多元化品牌选择。

  凯瑞与格林在系统化管理与盈利能力方面具有非常相似的基因。凯瑞拥有一套独特的以文化创造酒店效益的盈利模式,即“5631” 管理模式,倡导舍得理念,将文化转化为效益,帮助许多加盟酒店扭亏为盈。格林则通过完善的系统、管理经验,成熟的培训体制、合理的成本控制体系以及稳定的会员客群等优势,并通过餐饮、科技赋能,帮助加盟合作伙伴获得长期稳定的回报。面对疫情冲击,格林在2020年连续三个季度的收益恢复速度领跑行业平均水平。

  武汉凯瑞天空酒店投资管理集团创始人、集团董事长、行政总裁李瑞华先生表示,凯瑞对这次合作感到非常激动。李总的人生信条是寻觅心灵的伙伴、守望和谐的团队、拓展事业的高度和构筑人格的磁场。他对格林徐曙光董事长在酒店行业的专注、专业并不断突破创新的精神有共鸣,并坚信这次合作将为国内的酒店文旅行业带来新气象。

  格林酒店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徐曙光先生对于此次合作也充满了信心,他表示李总是一位非常值得学习和敬佩的企业家,他和他的团队创造出一个又一个文化转化酒店效益的传奇。此次合作,将发挥格林在会员、系统等方面的优势,和凯瑞一起,为合作伙伴带来更好的成绩和回报。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亨伟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