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再添智慧零售新地标 苏宁易购浦东第一店正式开业
2021年01月29日 18:0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29日电(李佳佳)苏宁易购浦东第一店29日正式开业,升级为“场景智慧生态体验中心”。

  该店坐落于陆家嘴核心商圈,有意通过互联网能力,打破连锁和家电的固有标签,倾向于场景化、数字化的打造,满足消费者在采购大牌美妆、智能家电、大家电、网红产品等的“体验感”。

  据悉,浦东第一店新设立了微软X-BOX体验区、轻奢体验馆、空气体验间、酒柜专区、车载衣物护理专区、5G体验馆、母婴专区、洗垃圾处理器专区、净水生活馆、中央集成体验区、食坊等超30个全新体验场景。这将迎合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充分满足线下体验新消费模式。

  同时,苏宁还特地打造品牌园,例如海尔智家体验中心、美的体验中心等,场景从色彩搭配到商品组合,整体布局都有所展示。品牌园中,冰箱、空调、电视等家电将一应俱全,为消费者展现最新的潮流生活方式。

  “全国首家美兹体验店”也落地浦东第一店,这也是德国高端电视品牌美兹,首次正式进军中国市场;以超级会议平板电视为名的“皓丽”品牌将首次入驻线下渠道,打造企业办公、教育培训示等多种展示场景;日立、戈兰尼等高端进口品牌将入驻,一同引领全新生活方式。生活家电方面,不仅将有SKG、摩飞、九阳line联名系列、美的捣蛋鬼系列等网红单品,还将首次推出医疗产品,例如飞利浦呼吸机。

  除了带来高精尖家电、明星电子潮款,“高颜值消费场景”苏宁极物也重磅亮相。与以往不同,新店将着力打造集国内外美妆、护肤产品于一体的“小红书超火的美妆集合店”。开业期间,网上热门的“断货王”克丽丝丁迪奥唇膏999,惊爆价99元(限量)。

  据悉,新店面积占地超300平米,SKU总计超1200个。SK2、雅诗兰黛、莱珀妮、香奈儿、海蓝之谜、克丽丝丁迪奥等超百个国际大牌登陆,国际护肤正装、大牌套装礼盒……可谓应有尽有。其中,众多大牌美妆爆款开业活动价格低于免税店。

  为顾客甄选全球美妆产品同时,苏宁极物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国内top100的国内美妆品牌选择,橘朵、滋色、卡婷、稚优泉、VENUS MARBLE、COLORKEY、WIS等网红美妆品牌的出现,让忠于国货美妆的消费者们能够到店进行对比、试色和购买。

  值得注意的是,浦东第一店升级后还设立了多个直播厅房,网红销售员、店长都将升级为主播,更有明星达人、品牌老总都会不定时现场助阵,用户可以通过苏宁易购APP与他们实时咨询和沟通。

  面对消费者千变万化的需求,苏宁发挥智慧零售核心优势,充分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众多先进手段与技术,将不同的消费场景与需求融合起来,打通线上线下,以购物体验作为最高权益,实现全面联动。

  同时,苏宁将举办和平精英电竞比赛、苏宁及老板蒸烤年货节、元力参堂新品发布等活动,为消费者带来别具新潮的消费新体验。

  苏宁易购浦东第一店将成为上海零售业态的崭新里程碑。未来,苏宁将加快在上海市场的布局带动全场景零售业态的全面发展,为实现上海发展新定位不断增添新动能、提供新支撑。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